2008-02-10 01:45:14陽光居居>夾子!

好久不見的感覺

高中時光之 蟲夾拍貼

最近 很愛換工作
現在的阿夾是個標準的不玩線上遊戲的網咖大夜班員工
在店裡很溫暖 我想沒必要是不會再換工作了!

下班了 和常來陪我上班的閒置人相約去逛家樂福
結果到了大直以後發現都沒開的樣子
或許八點還太早
於是兩人決定轉站逛市場

原來決定去菜市場散步是這麼的興奮!!
只可惜全場休假...
原本通化街5點多就會有的叫賣聲到8點依然寧靜如陽明山...
只看見一個阿姨冒著冷風在掃地 辛苦了
不過我們兩個也挺辛苦的
於是決定去中崙的大潤發
COOL喔! 這次有開
只買了一盒餅乾和一盒pizza 就到了樓上的小美食廣場椅子上坐下享用
沒想到早餐吃pizza是那麼的幸福 我只能說79元兩人吃物超所值
之後一點睡意都沒有的我又想到了鴨血鍋
想到了鴨血鍋當然是以前廣1甲瞎妹組上課前常聚集的地點→德記西門店
那邊充滿了我們穿校服在那邊等上課的回憶 啊啊~~高中生活啊!!

今天的感覺讓我不想回家
不知道是上班沒時間出去玩或是??
沒想到又開始玩aio可以遇到讓我有這樣感覺的人
之前從未發生過 所以夾子大嘆"COOL,炫,ㄅㄧㄤˋ!!"
奇妙的是和猴子表哥和消央表弟出去的感覺好像有點不一樣
有時候竟然會有做錯事想逃避眼神的感覺
發生什麼事情?! 我不確定...
繼續上班 別想太多...
高中時光之 踢夾拍貼
高中時光之 小潁阿夾拍貼
高中時光之 四人逛西門拍貼
高中時光之 毛夾拍貼
高中時光之 碰夾拍貼
(我不是故意把妳排在最後的 剛好而已 妳這報復心重的傢伙下次有機會一定也會把我排在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