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10:30:59陽光居居>夾子!

雙十國慶前的五分埔˙西門˙撞球˙北投貓公館之陪消央底迪買衣服

(本篇文章是最多照片的一篇,此張照片是前兩天去漁人碼頭的原班人馬)

本來和消央說兩點集合 後來新莊下大雨
等到四點大家按耐不住空虛寂寞就先在阿夾家集合
不知道是誰在我家樓下叫:夾子!!
結果在客廳的媽媽聽到就很八卦的跑來和我說
哇!!樓下有兩個光頭男生和一個女生
他們都穿得好時髦(我媽十分喜歡蟲的OL風格)
這樣一說 就知道是他們到喇
之後和消央在五分埔會合
開始了挑選衣服之路

經過了猴子,阿豆,蟲和夾子(旁觀者)的改造後
消央即將要被改造成吸哈底迪了
第一站五分埔 消央底迪經過了大家的意見以後
不再走休閒風 也不再是隻無頭蒼蠅
大力選擇了嘻哈服飾(誇飾)

要離開的時候經過一家店買了一個原價六百九的包(殺到六百)
還不算會殺 不過蟲在香港買一個銀藍色的要價一千二
(比較有質感顏色也和小灰灰比較配)

(西門町挑選衣服,蟲>右狠像時尚專家)

這家吸哈算便宜了
嘻哈入門店

(鬥牛小狗+阿夾)

很討喜的臉
(蟲這張很像店員)

挑選消央衣服的時候拍的

(阿夾封竿五分鐘圖)

和阿豆蟲蟲在台北車站的待轉格分道揚鑣
因為他們要回40YA4吃鐵板燒

本想這次休息一下乖乖的坐在旁邊看他們打球
後來怕無聊還是下去打了

之後無聊得不知所措跑去吃四海豆漿
豆花吃到最後反胃
可是猴子他們點的東西好像很好吃 阿夾不能吃
余老伯還在車上說一些超瞎的猜謎讓大家解悶

突然想到去永和載茹去貓伯士家共襄盛舉
(還有和茹拿糖果)

(年輕人學打麻將記)

只要有心 人人都能成賭神
後來又騎余老伯的馬車去晃晃
結果發車就難倒我了
搞到最後原來是沒電要採發
倒是挺好踩的 採兩下就可以四處趴趴造 遨遊天際了
不過只有跑去山下的便利商店幫他們買菸和點心而已
實在騎不太習慣 太長了 阿夾哪受得了
(阿夾和消央交換外套自拍,感受消央的體溫,消央穿消夾的外套 據大家的說法是:好像那個少林足球的...)

阿夾:你們看 我這樣穿像不像大陸妹?!
猴子:哪有大陸妹那麼胖...
阿夾:......(OS:那我要成功的當一個真正的大陸妹!!)

(我很喜歡這張的對焦方式,但是燈光方面算是失敗)

取名為:麻將猜心遊戲

(捷運發呆圖
配音 猴子:早上的捷運怎麼只有阿罵啊? 央:是啊! 趁現在還沒換季應該放學時間來才對)
這兩人似乎不知道有人在拍他
表情非常的放空
我們三個把車停在古亭站
從北投坐到古亭還真xx的遠

之後又和辣妹茹去當兵人家 三人一起躺在客廳好詩情畫意
她還吵著要吃炒年糕 哈哈

看一下時間已經早上十點了
回家時腦殘想說走走看萬板大橋好了
結果在艋舺迷路了一下
和上次一樣 還好找到德華家才知道回家的路
一回到自宅馬上睡著
算一算十月九號下午四點開始到十月十號早上十點
跑了五分埔 西門町 統九 四海豆漿 北投貓公館 板橋當兵人家 這幾個地方
也從昨天中午十一點多回到家睡到今天早上七點多
算一下從前天的早上開始到現在除了吃燙清菜牛肉
就吃了半顆滷蛋 一碗豆花 兩顆茶葉蛋
昨天量體重77.5 剛剛量變成75
是體重機有問題還是身體有問題也沒人知道
應該是身體 最近記憶力變得很差 事情還是一件件記錄下來的好

PS.余老伯說夜間部的人都傻傻的 沒事就一直笑
阿你自己不就是傻人的一份子嗎 哈哈

上一篇:

下一篇:最近全部一起報

力殺 2008-06-17 00:35:59

阿鸚
妳照片裡的朋友
除了蟲蟲
其他看起來
怎麼都跟妳一樣心術不正的感覺= =

版主回應
幹麻都要這樣講我朋友]
他們心地都粉善良
和我依樣立志長大加入慈濟功德會的
我們是為了慈濟而降臨在這世界上的小天屎
2008-06-17 09:02:27
陽光居居>夾子! 2007-10-12 19:15:22

哈哈 吳老伯的相機又受到蟲的稱讚了
對啊 沒唱歌有點惋惜
下次找消踢一起去唱啊
她很想的咧 約一點半她下班以後吧 禮拜三是不錯的日子

消央底迪下次沒穿吸哈菊花就會開

我也想養一隻 2007-10-12 00:37:10

我也想養隻那種狗 叫啥名子突然忘了
可惜阿 那天沒唱歌
沒關西
我喜歡你像機
自己的相機就不是相機 別人的相機總是最好
機掰的心態
害我都沒有想用自己相機拍照的欲望

我跟阿豆夾子下次要看消央穿西哈
不然他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