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17:46:56陽光居居>夾子!

broken heart

女生能夠忍受男生一出口就用髒話罵妳嗎
打過去問
”你在幹嘛?” 對方回一句 ”幹 妳是白痴嗎?”
此時妳心裡會做何感想?

誰不知道他在上班?? 有必要用這種口氣回答嗎?
我不講話了一下
然後他又和我扯到機油的話題
我只回答 隨便
他就說 你生氣殺小
我問到 你知道我在做什麼還打來問我在幹嘛時 我有這樣回過你嗎?
他接一句 ”幹你娘機掰咧 我不想跟你講這個 操你媽不要煩”
電話隨後就掛掉
我想 在我問一些問題的時候
他懶得回答
隨後用髒話把我當狗罵

有句話很對
”別人可以做賤你但你自己不能做賤你自己”
我還會打給他的話
那就真的是做賤自己

他現在有他的生活 他的同事 他的朋友
跟我出去的時候 一有電話過來 就忙著想脫身
丟了一句”晚點再找妳”
休假的他就趕去京華城店裡找同事
我心想 你是去店裡找同事打炮是不是 每次都那麼急
說好後來要來找我
最後他自己也和別人約要一起騎車回家
打來問我 我還要去找妳嗎?
我只回答:不用!但我心想你人都約了,我還能說不嗎??

簡單來說 他真的很木頭
不了解我的感受 自己覺得好就去做
他心情好的時候 心情壞的時候
差十萬八千里
當問到不順他心的事情 他也沒想到要去解決
只會逃避問題 逃避當中還帶幾句髒話
好像我是仇人一樣
每次我忍他開口就用髒話罵我
忍到最後 真的覺得尊嚴被踐踏在別人腳下

悲哀的是 他剛剛罵完我之後
我發現自己的手機沒有設定拒接號碼這功能
還要自己打去客服中心花錢設定

我在他心裡不重要這個事實我慢慢接受了
從五年前他沒工作沒朋友的時候 只有一個女朋友陪他
那不就是我嘛?? 幹!還真的是白痴
最扯的是他現在的工作還是我去網站幫他登廣告找來的
有了新環境而冷落我
這是我自找的 同時也可以看清這個人 到底對我有多好?

等完一個人當兵而他對你冷淡
難怪會有女生因此要去看精神科

每次和他說 不再連絡
結果最後還是會有一方放下面子撥對方的電話
而最近都是我在幹這種事
證實了他有另外的重心
這種事情一再重複 我也感到疲倦了
哭過罵過
剩下來的只有不甘心
不甘心用了感情在他身上
不甘心用心等待換來的是不理不采
不甘心自己為了他...自由想像
這些換來的只是髒話辱罵

我不期待有人會再對我好
憑我的肥胖小眼睛外表我真的不期待
我只祈求上天
不要再有人讓我感覺到心冷的滋味






姊姊 2007-08-20 03:40:23

首先
不是消虎
是角府!!
我是角府的姊姊不是媽媽
我跟角府是同輩好嗎
(不過為什麼我兩個弟弟都是娘砲= =)

關於感情的事
我是建議妳可以盡量不要理他
再找一個感情寄托吧...
其他我因為不了解狀況所以也不方便多說什麼

妳說老伯跟媽的事
我很有同感
其實我一直覺得壓力很大
因為隨著我年紀越大
我越羨慕有錢人家的孩子
不是他們因為有錢所以羨慕
而是羨慕他們可以不用為爸媽年老後的生活擔心
老伯58媽也52了
Jeffery才14
真不知道他們還要工作到什麼時候
現在應該是他們過好日子享受的年紀阿...
畢竟爸媽都是在富裕的環境下長大
要他們放下身段
過這種為生活奔波的日子
一眨眼就是十幾年
我真的很心疼
好想為他們做些什麼...

媽這幾天都有打電話跟我抱怨有關阿姨他們的事
我只能說
除了乾媽其他阿姨我都不熟
二阿姨五阿姨是我最不喜歡的阿姨
她們都太勢利了
尤其是二阿姨
因為太有錢了
所以很多人都要巴結她站在她那邊
真是夠了
所以她們的賤嘴怎麼講媽
我也都不驚訝
以前我們家很有錢跟二阿姨不相上下的時候
他們還不是把爸媽捧在手上
(二十幾年前開始,一般人連國產車都不是很買的起
的時候,爸卻換賓士如流水,大家都來巴結我們)

媽很愛去聽那些難聽的話
然後自己在那邊生氣
我常不知道怎麼安慰她好
我都可以在電話中感覺到她氣到手在抖
也讓我看清這些人
還有原來沒有錢真的比妓女還不如
連自己的親戚都會看不起
這就是現實阿....

記得18歲的某一天我跟黃X燁在東區逛街
看到一個應該跟我差不多年紀的男孩子
開著敞篷的黃色法拉利
&quot慢慢&quot的開在馬路上
很明顯他在炫耀
臉上的表情跩的勒
活脫脫就是個死小孩
我當下有個想法:
如果我們家沒有破產
以我們以前有錢的程度
搞不好我會比他更像死小孩
不懂人情事故
只知道拿爸媽的錢炫耀

我們一家雖然沒有錢
但也得到很多別人沒有的東西
以前我想要衣服沒錢買
就拿爸的polo衫來配
想要包包
就拿邱健達的名牌牛仔褲來改(他不要的= =)
我還記得我把小腿褲管拿來做包包
其他地方做成低腰牛仔短裙
還有自己彩繪390的白布鞋
以及拿螢光色的塑膠管剪碎串成項鍊
那時我也才16歲
大家都說我很會打扮
其實不過是自己做的罷了
如果我們有錢打扮
或許我就沒那麼多巧思
這就是我當窮人家收穫之一

我們終於都長大了
可以為家裡分攤一些壓力
有空我們可以帶媽出來一起吃飯
別讓她一直胡思亂想
一起加油吧妹妹

版主回應
(那件紅色POLO杉長短袖都有的當年我們搶得很兇)

帶著那個過濾人家講的話的母親去吃飯嗎?
那真的是很HIGH

阿姨嘴巴是過分了點
不過我這次學費是靠她
當作是個金主就好
那天她打來唸我我也是把她的話當馬耳東風
左邊進右邊出
可是媽媽做不到就是了
開法拉利是很不錯喇
九成九都是家境好
只有一個朋友開一台快兩百萬的BMW還自稱是破車
比我小四個月 那是做討債自己賺來的
不過我們沒辦法做那個
去酒店因為太肥也沒有人要用我們
所以只能踏實一點每個月領微薄的薪水度日
不過我還沒找到工作就是了

有錢真的是很好
隨時隨地想幹麻就幹麻
去哪都做計程車連自己的車都免開免買了
想吃什麼不用看價錢
吃太肥可以去抽脂
就算是個肥婆有錢年輕帥小子還是會來當小白臉
不用擔心
你也可以買下玩具反斗城自己經營
自己拿玩具來自HIGH
可是我們可以學學貧窮貴公子在苦中作樂
搞不好中樂透搬到大房子我也會不習慣
我們房子從72坪..二阿姨家120坪...40坪...到38坪
還有我現在的生活圈我房間3坪?
家還是小小亂亂的比較像家 大房子跟太平間一樣住不慣

或許我們的貧窮故事也會有版權
到時候我們會發財也不一定
樂觀是吳家的天份吧
2007-08-28 11:26:58
陽光居居>夾子! 2007-08-18 15:12:06

這是我看過最有感覺的長篇大論
很感謝妳沒提到我化妝化那麼濃

李X肛當時發生那些事情我也是很想揍他
太低級了
花女生的錢還那麼囂張

至於我現在這個男朋友
我也不知道怎麼離開
想離開 又放不下
等哪天他劈腿了
我才會真正和他分手吧

爸媽真的很拼
可以抱孫的年紀還在奔波
因為他不想看到我們和朋友出去沒吃飯錢
如果瘦一點 或許我就去做酒店幫他們湊這次的資金
阿姨和姨婆他們是怎麼聯合起來說靜秋的 妳聽到一定會心疼
就是因為錢
連阿罵都站在守約那邊

別哭喇 比起老北老幕的事情
這真的沒什麼
因為我是難過一下就忘記的人
沒必要讓消虎媽媽淚如雨下
我想念消虎

姊姊 2007-08-17 19:23:28

孩子...
我剛去看我的相簿
發現我的粉絲裡有妳
就順手點進去
看到你的新聞台

發覺我們真的很久沒好好聊天了
自從我四年多前去大陸工作後
我們就沒什麼交集
對妳的朋友圈也不了解
只是看到一篇篇妳的心情
我哭了
我很心疼
有好多話想說
就當做是跟妳分享經驗吧

算一算
從16歲開始到現在快23了
總共15個男朋友(ha這個妳不知道吧)
記得年輕時被一個男朋友
劈腿了快一年
那些日子裡
省錢存錢買東西給他
不然就一大早爬起來做早餐送到他家樓下
或是放學到他們學校門口等他
還有他去台北車站補習時
我在樓下的麥當勞等他三個半小時
坐公車送他到家門口再回家
到了後期
他十天甚至一個月才願意跟我見面一次
我同學說看到他跟別的女生牽手
我去問他
他生氣:我是妳男朋友難道妳都不相信我嗎
甚至要我跪下哭著求他
這種沒尊嚴的事
我很下賤的照做了
後來事實證明他真的劈腿
還拿我省下來吃飯的錢跟零用錢
買東西給另一個女孩子
還有我做的包包跟圍巾
他都跟我說是他姊姊想要
其實他都拿去送她
還跟她說是他親手做的
很無言

其實被劈腿的前三四個月我就覺得怪怪的
但因為每次問他都惱羞成怒
所以只好選擇相信
有句話說:愛他就要相信他

不完全吧
我以前都扭曲這句話的意思
給他120%的相信
卻換來200%背叛

證實他劈腿後
三個星期吃不下飯
眼神是放空的
記得跟他還有他女朋友的朋友約出來談判
(因為他女朋友不想看到我)
那個女生的朋友人都很好(她們來四個人)
很為我說話
她們覺得他不應該這樣對我
他在她們面前也表現的好像知錯了
她們後來先離開
他馬上氣的把我推到地上踹
路人都在看
那時是在228公園的涼亭
說我害那個女生要跟他分手
我三星期沒吃飯
根本站不起來
沒有意識的坐在地上
等到比較不暈的時候他已經離開了
這一年多的交往
到他劈腿
我付出的很多
掏心掏肺
換來的是這樣的下場

聽那個女生的朋友說
她都不太理他
他反而是每天放學
都坐一個半小時的公車去三重找她
男生果然都吃冷淡這套
對他好
一開始他會感動
久了後變習慣
把妳的好當應該
也就不再珍惜
如果這個男生對妳有興趣
妳冷冷的態度
反而會引起他做一些事讓你喜歡他

在他後來的幾個男朋友
雖然我沒再被劈腿過
不過我還是學不乖的掏心掏肺
我以為這樣就是愛
我告訴自己
只是之前跟錯人了
這樣的想法
真是錯的離譜
我一樣對他們好
他們一樣越來越不把我當回事
等到他們膩了
要甩掉我了
我總會問:不是說要好好對我
男生總是一貫的回答:那是還愛妳時給妳的承諾
現在不愛妳了怎麼能算
廢話
還愛我當然好好對我....

也有男朋友閒我身體不好很麻煩
有好幾次我喘到快往生
他們也是一句:最多幫妳叫救護車
講的好像我在省那個叫救護車的電話費
其實那時會打給他們
除了是為了找他來救一個人住的我
一方面也想得到他的關心
不過男生都不懂....
他們只會覺得妳很煩

因為很多傷害
我漸漸學乖
後來交的幾個男朋友都是憑感覺
還開心就在一起
當我覺得快變質或這個人不是我想像中的
就會談分手
對方通常都因為還沒放感情很深
所以都會和平分手
或許我比較適合淡淡的交男朋友吧
雖然我很不會控制感情

前面幾個男朋友真的傷我非常深

我剛講劈腿的是李X綱

再來是太聽媽媽話的黃冠燁
我去大陸工作前
口口聲聲說要等我
卻在我離開台灣後的一個多月後消失
(記得我回台灣妳還陪我去找他)

再來是一個對我還算不錯
後來淡了就完全不理我的男朋友(我都叫他哥哥)

然後是徐班尼
他是我遇過最好的男生
不過也因為他太聽他姊姊話
後來回美國
說他寧可選擇家庭跟美國護照也不要我

還有一個有暴力傾向
心機很重愛說謊又很髒的男友(妳知道我很怕髒)
他從澳洲回來接收剛被徐班尼拋棄的我
一開始他也對我很好
我也是對他把屎把尿
不過他後來露出真面目
是個很可怕的人
我現在想到跟他在一起過還是覺得很噁心

然後是一個網路認識的28歲大叔
比我大六歲
只覺得他很俗又很台看起來像3x歲
感覺很單純
應該會好好對我
所以選擇跟他交往
培養自己喜歡他
一開始他對我很好
為了回應他
我也是天天照三餐煮飯給他吃
還幫他打掃家裡
這樣的日子過了半年
後來也是把我當垃圾一樣糟蹋
甚至為了一個沒見過面的付費脫衣視訊大陸妹
跟我反目
他目前是我前男友裡
讓我覺得噁心排行第一名

接下來幾個
都只在一起一個月或一個月不到
所以是最美的
沒有什麼難過
也沒有爭執
是最開心的

後來我想通了
沒有一個人可以這樣傷害一個人
所以我也不會再做傷害自己自尊的事
仔細想想
吳老伯是怎樣疼我
怎麼能讓那些人這樣糟蹋
憑什麼他們可以把我踩在腳下

雖然一段感情裡對對方好是應該的
不過還是要看人
不適合
或是妳看透這個人
就趁早離開吧
再心痛也要想辦法離開...

關於以前對男朋友太好而受傷
這個我沒有怨言
畢竟是自己選擇的
現在知道了
容忍
跟對人好
真的要選擇...
別因為愛就沖昏了頭
希望妳不要跟我一樣死心眼
畢竟感情的付出是互相的
別再讓任何人這樣傷害妳了

妳很可愛
不要再自己的外表上打轉
如果要說妳長的不美又胖他就這樣對妳
那他那麼矮又乾瘦
沒有一技之長
個性又差
是不是直接送去牙買加賣大麻算了

我們從小到大吃了多少苦
應該只有我們知道吧
記得小時候有陣子爸爸媽媽很忙
回到家都三更半夜
我放學就去幼稚園接妳
帶妳去吃餛飩湯
不然就炒飯給妳吃
那時我才10歲妳6歲
我就是從那時候開始學煮飯
我們比別人吃的苦多
所以一定要比別人堅強

ha...很少跟妳說那麼感性的話
我不敢講太多
因為我的筆電已經被淚水滴到快漏電
加油...姊姊支持妳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