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16:35:52↑笨盪中↓~

錯了再錯~歌詞

退到了絕境再退

破碎到不能破碎

能挽回什麼

你就不肯說

我只能猜疑卻都錯

淚水灌溉著傷悲

絕望是你賜給的安慰

為何你說謊

我卻受懲罰

你不如就用刀刺下

我可以痛了再痛

你可以錯了再錯

不甘心不閃躲

只為那失真的承諾

我轉身讓你玩著火

你存心用盡我寬容

為什麼連謊言你也刺破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愛和痛彼此糾結

悲和我無法分解

厭倦的疲累

成了一片黑

像空洞已無法消滅

淚水滋潤著淚水

背叛是你另一種慰藉

完美的藉口

淚無辜流下

你不如用亂箭射吧

我可以痛了再痛

你可以錯了再錯

不甘心不閃躲

只為那失真的承諾

我轉身讓你玩著火

你存心用盡我寬容

為什麼連謊言你也刺破

即使我頭也不回

這悲劇猛向我追

情願你全部摧毀

別留著燎原的火堆

給你的自由將我吞沒

給我的愛像一根繩索

你放手卻捆住了我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我可以痛了再痛

你可以錯了再錯

不甘心不閃躲

全為了失真的承諾

我轉身讓你玩著火

你存心用盡我寬容

為什麼連謊言你也刺破

為什麼連謊言你也不說

_ _ _ 結束 _ _ _

上一篇:王子~歌詞

下一篇:謝謝你的溫柔~歌詞

↗鬼混♀真↙ 2007-07-02 22:06:01

這首歌我喜歡耶!!~~

還不錯聽滴~~

版主回應
對阿!!!

張棟樑的新歌~

好聽耶~~支持他唷!!
2007-07-02 22:2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