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13:18:30↑笨盪中↓~

笑話or猜謎

題目:屁~股~

初到幼稚園教書的女老師,在黑板上畫了一個桃子,
問小朋友:「小朋友,老師畫的是什麼?」
小朋友一致回答:「屁~ 股~!」
老師溫柔地說:「再仔細看看?」
小朋友異口同聲:「還~ 是~ 屁~ 股~!」
老師被氣哭了,找到了校長,校長趕快來到了教室,
指責小朋友說:「怎麼把老師氣哭了?」
他一轉身,看到了黑板,大怒道:「誰?這是誰幹的?是誰在黑板上畫了個屁股欺負老師?」


下面也是笑話


題目:小明1+1

有天老師問小明1+1等於多少 
 小明說不知道  老師叫他回家問他的家人
 小明來到廚房問媽媽
 小明:媽媽 1+1等於多少阿?
 媽媽:你這個猴死囝仔!沒看到我在忙喔!
    老師是白痴喔!連1+1都不會!
 小明跑去問爸爸 爸爸剛好在看報紙
 小明:爸爸 1+1等於多少阿?
 爸爸:什麼!?現在不能體罰 
    小明是笨蛋 不打不行阿~
 小明又去問姊姊 姊姊剛好在跟男友講電話
 小明:姊姊 1+1等於多少阿?(姊姊沒聽到) 
 姊姊:唉唷~他說的話不能信啦
     不然你來我家 我再叫我媽跟你說
然後 又跑去問哥哥 哥哥在外面跟仇人吵架
 小明:哥哥 1+1等於多少阿?(哥哥沒聽到)
 哥哥:你完蛋了 竟敢把我的秘密說出去?
    我要讓你吃不完兜著走!!
 突然1陣風 吹來1張紙 
 上面寫:
 謝謝~我好愛你唷♥!!
 隔天﹍﹍**
 老師又問了小明1+1等於多少
 小明:你這個猴死囝仔!沒看到我在忙喔!
    老師是白痴喔!連1+1都不會! 
 老師:什麼!?你竟敢對老師說這種話
      我要處罰你!!
小明:什麼!?現在不能體罰 
    小明是笨蛋 不打不行阿~
 老師:恩~說的好 沒錯
 小明:唉唷~他說的話不能信啦
     不然你來我家 我再叫我媽跟你說
老師:跟你媽媽說之前 我們先去校長室吧
 校長:聽說你捉弄老師 他都跟我說了 
 小明:你完蛋了 竟敢把我的秘密說出去?
    我要讓你吃不完兜著走!!
 校長:你這個學生怎麼會這樣!
    明天不用來了 我要把你退學!
 小明:謝謝~我好愛你唷♥!!
 結果小明就被退學了  哈哈


接下來是猜謎唷!!


題目:猜謎


1. 冥紙的俗名叫什麼?











答:零用錢(靈用錢...)




下一提請看↓




2.姦夫淫婦坐的車叫什麼車?










答: 遊覽車(有染車)



還有一題↓



3.什麼時候最容易看見神蹟?








答: 上帝小便的時候(神雞)


哈哈哈~~有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