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7 17:56:33*哇係>>|黑妹|

好多問號



我們
真的越來越不了解
不了解彼此的心理到底在想什麼

妳 現在是討厭誰?
不想跟誰做朋友?
我不知道 問題出在哪裡
我只知道 現在 換我做中間人
似乎進退兩難

很想幫玉茹她們
可是卻又害怕自己因為這樣而又失去妳
我煩了 我亂了

不知道 怎麼做才是對的
怎樣做才不會傷害到我們彼此

玉茹她們不像我
有超強的堅持和毅力
她們的個性不像我越挫越勇
她們會放棄!!
難道你真的要眼睜睜的
看她們離你而去嗎??

妳説朋友只要真心就好
太多 是累贅
所以 妳現在的意思是
我 是你真心朋友了媽?!

或許吧
我不想去多想
因為我不想再讓我們之間出問題

可是她們呢?!
我們 到底該怎麼做?!

上一篇:煩耶

下一篇:17歲 該做些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