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21:49:42*哇係>>|黑妹|

雙面人


歐布~

我怎麼會成了別人的間接殺手!!

其實不會覺得自己錯

只是 有點不安

他把我當成好朋友

可是我卻暗地裡刺他一刀

似乎跟阿熊的交情較深

所以就只好對你說抱歉啦

有些人 在我生命中只是過客

而你 是過客

所以 抱歉 讓我刺你一刀!!!

用作婉轉的態度跟你說

是希望 你

不要搞錯自己的感覺

或許 你對他只是好朋友的感覺

只是你體會錯了

這樣 會帶給大家困擾的

至於我在你面前當好人

卻又你背後作壞事

我很抱歉我當了雙面人

別把我想得太好

誰值得我這樣做我就做

交情這東西

讓我選擇傷你

對不起ˊˋ

上一篇:別氣餒

下一篇: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