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11:05:29*哇係>>|黑妹|

惦記

昨天 陪唯唯他們情侶出去
其實是當導遊啦...
因為他們要逛的地方就是屏東押
當然是由我帶領

怎麼逛著逛著...
冒出好多[ 你 ]!

唯還沒到時
先走去名佳美
聽到的 是你的主題曲
看到的 都會讓我想到你

機車耶...
幹麻一直出現在我身邊呀你
不要像個背後靈一直跟著我
不然我會無時無刻惦記你
不然我會真的放感情
離我遠一點辣你

其實 是有這麼一點動心
所以才會惦記你不是嗎?
原來逃避的人是我
害怕受傷害的是我
不敢面對現實的是我


或許
對你動心
已經是個事實了

只是..
我遲遲不敢面對

因為害怕受傷害...

上一篇:給自己的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