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2 22:24:15*哇係>>|黑妹|

責任 = 牽絆?

今天

是開學第一次去管樂社

好久沒碰sax 不知會吹的怎樣

有點小緊張的說

而且我都沒帶譜的說

明天依定要帶拉!!!




不過.....今天倒是發生了一件事!

就是丫~~

學長姐要選實習幹部

登嘞~~~!!

↑我是配音?!




啥?我是社長代表人?!

哇勒@@

這不就代表

學長姐很看重我

這也不就代表

我如果退社

會很對不起他們!?

天呀?!

那我不就轉設的機會又更少了

我的排球設怎麼辦?

玗瑛他們好像要退

那我怎麼辦?!(其實沒什麼差= = )

只是[ 社長 ]這個大任務

好怕我自己做不來

這是什麼大鳥丫?!

超大的一隻鳥 = =







不敢相信

本來以為 只是依個小小幹部

結果是[ 社長 ]

什麼嘛~~~~

做不好會被公幹勒= = 


_____________________

或許 音樂 

可以往這方面走

也或許 排球

我放不下

不知道未來會如何

但我知道 

現在的我 非常愛排球

音樂 真的沒考慮這麼多

我.....又迷惘了!!!

就像迷宮一樣 不知道往哪走 才不會是死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