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22:57:19旋-* =]

現在小孩都這樣!?

是怎樣?

現在的小孩都這樣的噢!?
不懂得尊重別人

我是你姐欸
你憑甚麼和我討論尊重?!
媽拉
你要我尊重你噢?
那你乾脆滾出去阿

叫你做個事情
你他媽雞雞歪歪機的屁阿!?

都你害我和老媽嗆那句話
碼的
反正我講過很多次
你在你面前講很說次
我說有多討厭你就有多討厭你

你在囂張阿
我看你以後會不會有朋友
滾出我們家啦
看了就礙眼
功課爛的和智障一樣
你才小四欸
是廢物噢!?

我同學也很討厭你妳知不知道阿
不要以為媽會幫你
你他媽的我翻臉不認人啦
再北爛一點沒關係
就讓你死的很難看


廢物
我家不需要一個甚麼都不會做的米蟲
滾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