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14:17:52- Lonely -

【觀眾】

我努力找回 那感覺 明明還差一點 就回到原點

而裂痕的線 隱隱約約透露彌補不了的界線

呼吸了一口沒有你的氣 在為自己加油鼓勵

卻還是找不回 誰遮住了我們的臉 讓我們轉身而不見

那落下的淚 是缺點 那傷痛 是我們的致命點

你都說 不了解 一天天 為我們的愛在解圍

是我 把你拖累 是我 不夠安全

我不懂 我嘴角為什麼在顫抖

而淚也變成觀眾 一次次的把我給洗透

試著在抓緊 但滑過的淚叫我放手

這樣 這樣才會快樂 .


------------------END






上一篇:【我們,我們...】

下一篇:【河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