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20:11:39- Lonely -

【選擇】


如今,我還會想起以前的我們,

曾經,我們維護的認真,

那段,小精采的我們,

我們,想過一輩子一起走,

沒有,幻想離開的選擇,

當心,逐漸放寬的時候,

我們,被擊倒了,

一切,變的不快樂,

我,心痛著,下一步該怎麼走,

上帝,一點提示也沒有,跌到谷底的我,

試著想牽起你的手,卻遙遠的摸不著落,

身旁的她,你愛著,我沒資格讓你守護著,

天使把箭弄丟了,而我們卻配合,

離開的不捨,你懂,我們愛過,

這樣,我會微笑著,把心放開讓你自由,

謝謝你的包容,讓我任性揮霍,

心還在,但,,,,我們 過去了,,,






---------------------------END

寫完都有種想哭的FU,,,希望你們喜歡囉!!!






上一篇:【預告片】

下一篇:【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