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15:54:59- Lonely -

【氣息】

聽著彼此心跳 愛情正在慢跑

你在我周圍 一切都很美好

晚上睡不著 抱著你就可到天荒地老

所謂到老 心必須永遠緊靠

我沒有後悔 因為你在我身邊

我沒有絕對 是你很完美

我有信任感 是你給我習慣

我們沒距離 是天天在一起

我們不會膩 是天天充滿驚奇

我們牽著手 你給我笑容 讓我勇氣直升到底

背後的氣息 給我吸引力

原來就是你 讓我們有奇蹟

轉身過後的天空 因你更美麗

下雨過後有你陪著我 所以不寂寞 。





----------------END






上一篇:【主角】

下一篇:【預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