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5-10 00:12:58High

蔓延

只是 這樣靜靜地看著妳 恍如隔世

無法抑止的心痛 糾纏 深不見底

想哭 眼淚卻隨著思念 緩緩蒸發

留下的 僅是 失去妳的一切 沒有妳

應該作的 是忘記妳

必須作的 是離開妳

一次又一次 如此告訴自己

然而 每當妳的身影 又一次出現

心中的那份悸動 依舊嘆息

原來 我比我所想的還要深愛著妳

是的 我依然愛妳 而這卻是我所擁有的一切

屬於遺憾的一切 屬於回憶的一切

屬於妳的一切太多 悔恨竟是如此濃烈

不想失去的 終究 離去

說過 妳的幸福才是唯一 即使

沒有我

只是 當我看著妳 無法移開視線

失落的心痛 無窮無盡 依舊 蔓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