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7 00:10:10小晴

放過自己吧~~

最近冠宇談起他的感情問題

我靜靜的聽著....

聽他想訴說的內容...

他說:沒有正式的分手

讓他不解   為何算是分手呢??

他不斷的再那個圈圈裡轉

那種滋味  很難受

我很清楚

因為我才結束一段快六年的感情

 

我告訴他:我剛經歷一段很長的感情

很痛苦   很難過   這都是過程

只是:我們有認真的去面對

然後好好善待自己嗎??

 

很多人因為感情一事

選擇傷害對方

或選擇自殺

又或者  讓自己墮落......

這種方式都不會是我想要的!!

 

我選擇  "不哭"不鬧"不說話"

最後安靜的搬離開那....

 

我不想和一般女孩做一樣的事

療情傷 

我選擇安安靜靜的進行著.....

選擇公司為每天必須去的地方

而家是我療傷最好的避風港....

靜靜的....

靜靜的....

 

我跟冠宇說了一段我的故事

要他好好善待自己

 

因為我們傷害自己

對方也許永遠不會知道

或者說:根本他(她)也不會在再乎我們了!

 

所以"請放過自己吧!

 

讓自己未來過的更好

 

今晚和樂水聊天

聊了許多..許多....

我說 : 我一定要變的

更漂亮

更有錢

過的更好!!!

 

我會努力邁進的!

上一篇:失去的

下一篇:走出情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