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20:25:19小晴

忍耐力

今天早上一位女客人
很自私的覺得一切都是別人的錯(X X 她的)

原本想說不理她
還一直怪說是別人的錯

那的當下(真的很不愉快了)
接著老闆娘又借提發威一遍

心情更加不愉快
( 當下真想說: 我.不.幹.了!! )

現在 真的很後悔
吃回頭草

阿芳下午還打電話 [安慰我]
說:我還好嗎??

我說:真不想做了(沒.意.思..)
她接說:她也有那種感覺
(因為他看得出我很生氣!!)

等暑假過了 想再找...


兩年多前 在她底下做事
一直懷疑自己能力真的很差嗎?

去到外面世界(發現自己並不差)
因為跟不同人做比較後!!

這個星期一的下午
還有人撥電話給我:想高薪聘請我去台北內湖工作
只因太遠了加上別的顧慮...

--------------------------------
這樣讓自己更肯定自己並不差
--------------------------------

現在回來 才沒過多久
她 還是 原來那個樣!

以前 我不會 所以忍耐
現在我的能力 並沒有她 來的差

沒有做錯時,我也不會像以前在一直忍耐了!!

電話中
阿芳說:我們真的要佩服自己的”那種忍耐力”

她只會將壓力往身邊的人及員工身上丟
一直不知道自己的缺點...

我要更努力些
離開那個地方吧!!

上一篇:不輕鬆

下一篇:剪.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