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9 01:47:37小晴

四月份忙碌月

這樣的主題
看到的人會覺得很怪吧!!

不過四月份對我來說:非常忙碌
早上一樣忙早餐店
下午忙寄貨還有妮芙露

現在又要忙搬家的事

搬家是一件麻煩事

要將家當全部封箱搬到另外一個住處
(搬過去後還要整理呢!!)

然後所有帳單及信件要做地址變更..

網路重新申請(電話也一樣)..

搬家真是可怕(好希望趕快有個屬於我們的家)
永遠脫離搬家厄夢

天天覺得時間過的好快

快離開現在的地方及同事們
非常不捨...
但有時為了我們的幸福要有所捨得!!

(最近我家養的一隻楓葉鼠(兩年一個多月的--花太郎)
剛剛死了

太忙後沒有時間傷心

回想以前我養最久的狗--阿花(養十四年)
遇到過年生病後來死掉
我哭了好久好久!!

因為我的生命中有牠的陪伴
才顯得快樂(不孤單)

這個月努力加油!

五月份可以休息個幾天不用工作
(也挺好的)

上一篇:累...

下一篇:--2009年--新ㄉㄧ年~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