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23:42:22小晴

心裡的無奈...

當初因為下不了決定
所以乾脆搬家
就能確定因路途太遠
一定得換工作!!

來到平鎮(鳥不生蛋的地方)...
很鄉下(有點偏僻...)
除了空氣很好以及不會很吵雜外
其他方面(並不是很方便)

以為找到另一份早餐店的工作
福利會好些(其實並非像自己想的那樣..)

原本應徵時說好時間是從
早上5:30~12:30

而面試時根本沒有談到還要帶加盟店東
真的是上了賊船
自己做煎台手(已經夠忙了)
還要帶店...
厚..真的真的好累...

總店長3/3開個會
就輕易改變時間
變成了5:00~13:00

更又由於原物料一直上漲
今年開始吃早餐要付費

店長被換來換去...
真的不想做了

做早餐店
吃自己店裡產品還要付費...
更誇張的是(公司沒有給我們伙食費用)...

小小的一間早餐公司
卻內鬥不斷....

雪娜店長原本工作到月底
卻因為她前夫到早餐店鬧
公司要她提早離開
(店長的離開,沒有人來安撫我和小婷的心靈)...

丟下我和小婷一起扛這間店的責任
我們原本五個人感情很好
有(小璟、小伊、雪娜、小婷及我)
被一一分開了...

這讓我更看清事實
為公司賣命做的再多根本不值得!!

我有跟小婷說:我將要離開!!
請她自己往後沒有我的日子裡(好好照顧自己)

我累了(對這家公司)

更由於時間的問題
耽誤了我更多事
所以就更沒理由留下去

我想回桃園
等這個禮拜(男朋友)放假回來
再好好商量!!

(早餐店的工作並不輕鬆
男朋友的媽媽後來去做過
才真正瞭解,真的很累啊!!)

上一篇:冬天~好冷....

下一篇:選擇?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