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23:20:28小晴

換店長

公司匆匆下達一個人事命令
阿吉店長和雪娜店長對調
而且是非常臨時
我們一點都沒有準備....

這個星期三放完假的隔天
就換店長

客人關心的詢問
客人說:帥哥呢??(指小吉)
我沒有馬上回答
因為我想了一下...
該怎麼說:才不會傷害到雪娜??

我接著回答:帥哥啊?
跟雪娜店長做交換
去另外一個地方學習

我被雪娜深深傷害過(言詞)
所以當阿吉特別交代我
要我多幫幫雪娜
我:拒絕(因為到要先看看她說話的態度做決定)

這樣並不過分吧!

也許她真的有所改變
但我還是不喜歡她
就是這麼單純!!

PS:什麼交換店長(那是假的)
她被欺負(不知??也不想問)

上一篇:修.身.養.性.

下一篇:我感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