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 19:12:48小晴

聖.誕.節

今年男朋友因工作
我們無法一同度過這美好時刻
不過--我也並不孤單--

來到平鎮也快半年
比較適應了

和新的同事相處也比較OK了

我們的店裡為聖誕節
特別企劃了一件事情
送客人小卡片及糖果!!

當那些客人拿到小卡片及糖果時
表情相當豐富
並不是 用言語可以表達的 ^___^

受到他(她)們開心表情感染...
就跟著很開心啊!!

我們之前就先約好週一
下班後一同去唱歌


**今天過得很特別**

可愛的小伊,送我自製卡片”超”卡瓦伊”
內容說到”我心深處”
我...會努力的!!

除了改變個性(做個好榜樣外)
更要徹底改變我的外表
我”受夠那樣的外表”
一定可以的!!

回家路上小吉,
也送了我們一人一份禮物.

我的禮物”怎麼好大一個啊”
當他知道我喜歡海賊王的人物時
可能特別留意,要送我什麼吧??

我還最喜歡”魯夫”
不過小吉用心送的”我還是非常開心”

最近我太忙了
所以卡片都來不及寫
不過還好;還可以寫=新年卡片=
我得更努力寫!!(右手會累翻哦....)

上一篇:為了客氣....

下一篇:相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