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4 13:19:19丸~*

開學了




現在家裡的問題讓我負擔好大

朋友只要到了開學一點有點小小的疏遠

哎呀@@]

我想要認真的找工作了

我不工作不行ㄋㄟ

不管是商店也好我要工作

我心理好多好多的話

好多好多的抱怨我不知道要和誰說

我根本不知道我開如何是好

> <


誰能救救我???????????????????????????????????????????????????????????????????????????????????????????????????????????????????????????????????????????????????????????????????????????????????????????????????????????????????????????????????????????????????????????????????????????????

上一篇:心中 秘密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