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1 22:01:30笨 .

▩▫ 會笑死 ミ

今天一直在玩,

早上聊谷龍兄的頭髮

看谷龍的頭毛似乎少之又少比昨天又更少!

我就說 " 他是不是貼撒隆趴斯不小心貼到頭髮啊? "

後來我還跟ㄆㄧㄚˇ研究了一段"谷龍與妻的撒隆趴斯之呼拉圈番外篇"

我們一直演演的很爽 都快笑死了 .

後來又講到甚麼分類不分類 同種不同種

ㄆㄧㄚˇ說 "谷龍應該在煩惱接法是不是很貴 可否自行提供毛髮(腋毛) 可惜不同種 行不通"

我就把髮尾夾在胳肢窩下面給ㄆㄧㄚˇ看

ㄆㄧㄚˇ還以為是真的胳肢窩毛 那臉爆了

 

中午喝那個(青蛙下蛋)山粉圓

我跟ㄆㄧㄚˇ就跑去唬濫小白 .

問小白說"欸 這是甚麼?"

小白竟然給我說"西米露"?!

虧我還演的超正經

碼的都笑死了

後來我們就唬爛他說這是青蛙蛋

我還演我很怕的樣子

結果小白被我們耍的團團轉

ㄆㄧㄚˇ唬爛他有一段超經典

ㄆㄧㄚˇ說 " 小白 你知道這些蛋會不會蹦出青蛙嗎 ? "

小白 " 應該不會吧! "

ㄆㄧㄚˇ說 " 為甚麼? "

小白 " 不知道欸 "

ㄆㄧㄚˇ " 因為雞蛋會孵出小雞是因為他是授精卵 但我們吃的雞蛋並沒有授精 青蛙蛋也是 " (我佩服妳 這也掰的出來)

小白 " 哦 原來喔 "

我就冒出了一句 . " 小智障 這些青蛙蛋是植物的籽 "

後來又去唬濫小白 ,

大綱就是要讓小白自以為他跟ㄆㄧㄚˇ聯手唬騙了我 .

ㄆㄧㄚˇ說 " 小白 你知道嗎 我今天看菜單啊 上面寫著[青蛙] 還寫著[素食者勿食] 可是蘇稚樺吃了欸 "

小白竟然給我說 " 蛤? 她吃素嗎?! "

 

小白你也太口愛了吧 !!!!!!!!!!

套一句合作社啊婆說的話 " 超可愛的!!! "

 

小白`` 2008-10-22 20:48:11

我知道我是天才ˇ
你說是不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