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9 21:52:27秘密花園的方向

I’m home....

我昨天星期天下午一點多到家了!!
結束了很夢幻的12天奧捷匈的旅遊.....
這中間的過程 超讚的....
遇到了幾位年輕人 雖說是年輕人但年齡成還是22-35都有
加上大家都很好相處
所以玩的很開心




不過也因為這樣
小部分的人 還是會稍微分一下團體
原因都是很私人理由....
而我的話喔 我覺得沒什麼差 因為我真的認為大家都很好相處
再加上12天旅遊是很短暫的緣分 並不需要這樣搞....
所以就跟大家好好相處就行了
在這行程中
最有趣的不只是風景美 氣氛佳
還有每天都喝啤酒
而且就連回飯店休息後 也不放過
年紀相仿的都會互相約在lobby bar或是房間裡喝
那裡的啤酒都挺便宜的
最便宜的60cent歐圓(約30元台幣)
最貴也就三塊多(那也是因為飯店比較高檔的原故,而且旁邊還有鋼演奏,服務生又帥,不過太常來打擾就是了,老是來問說May I Help you! 這到是有點煩)就可以喝一杯甚至一瓶500cc的啤酒
對我來說真的很讚


再來就是幾乎每天都有八卦可以聽
原因是我們的領隊是男的 約30歲左右
這人天蠍座
很悶 非常悶 這點跟潘烏龜那種人還差真多.....
思考很直線 為人作事不拐彎抹角 不過很可惜他一次只能處理一件事情
也因此很多人給他的評價不是很好

總共十二天一天一天的講太累哩啦~~~
我把照片上傳的時候 有想問的再問我唄!!


對了青姐姐說10/6會回來
所以我打算那時候約大家去貓空
時間還沒定
人數還是那些老成員
再與大家連絡囉!!





圖:奧地利的某城堡裡由上往下照,可別以為到小人國喔!! 雖說那些房子還真有點像樣品屋 但裡頭確確實實有人住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