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5 12:46:40小豬

公式 x 習題 x 戀愛學分

相信很多人都會面臨到這樣的問題 對於每個人對愛情學分有多少認知
也相信為自己打多少分數 或許很多人會認為說 為自己或是另一半打分數
是多麼無知或是多麼無聊的事情 也認為說打個分數也不是多麼重要性
何必那麼麻煩 會保持這樣想的皆屬正常想法 也可以說那是對愛情毫無認真
跟自己的另一半相處多少時間多少年頭 不也是一樣用數字來計算嗎
分數高或低 多少都有連帶關係 全看個人如何看待這件事的計算過程

不過這跟學校教的數學是毫無相關喔 學校是不會教人怎麼用數學算愛情分數
愛情分數是靠自己和另一半相處的種種因素 加加減減做一個總和
也可以說另一伴為對方打分數 至於分數多少 也是全看雙方如何去看
大部份打的分數 都是依個人喜好~個性~興趣~態度~語言~動作來做種種分析
依在下所了解目前社會上很少有滿分的 最多到99而已 這算是很客氣的說法

畢竟兩人相處不是靠身高也不是依外表更不是靠對方財富去打分數
而是去了解兩人相處模式 在依雙方種種事件慢慢去憑證 這個人是否好與壞
但是也有人用所謂的公式去判斷這個人是否真心真意 來決定是否為相處對象
公式還有分自願性 所謂的公式 就是一般人正常交往 不管去那都會打電話
問對方去那~做什麼 不然就是講一些噓寒問暖的話 講講客套話什麼之類的

在一起會講什麼話~做過什麼事 幾乎都是一成不變 日子久了感情會慢慢淡掉
因為都是非常基本的事情 每天講講電話~用手機傳訊息 用電腦及時打打字
天天或是假日都約出來做同一件事 幾乎不會有新鮮事 而是重覆同樣的動作
這就是所謂的一般公式 跟自願性有落差 當然是不會落差到那
只不過同樣事情就有不一樣的動作 自願性跟公式就會不同的待遇

每天都會非常主動 也不用等對方問起 自己就會主動去做 想都不用想
跟公式截然不同 更不用說噓寒問暖問對方如何 而是讓對方有不一樣的感覺
跟朋友出去或是講什麼話 都會第一個主動講 不用等對方問起才講
就算是跟情人逛街或是出外遊玩 都會有不一樣的地方 就算是同個地方
也會有不一樣的感覺發生 至於會有什麼不一樣感覺發生 這個在下不方便講

因為每個人做法想法都會有所不同 也會依對方想要什麼感覺
在去做不一樣的事 而不是每天都做同樣的事 用電話~傳簡訊~電腦及時打字
至少都會有一樣的做法~想法 在下相信很多人都會想要自願性
而不是一般非常無聊的公式 對方想要的可以不斷創新 至少在一起久了
不管多少年 多少歲月 日子不會那麼悶 像是結婚生子~傳宗接代

都是依家長來決定個人的人生大事 而不是自己來決定終生大事
所以自願跟公式這樣比較就會極大落差 愛情學分是不是有比較重要點
想要相處一輩子 不是說滿分就好男人或好女人 滿分這種分數是在騙自己
其實東除西扣 至少有60分左右 有錢人或是當醫生還是有錢的行業
能算滿分嗎 長的帥氣~長的漂亮也算滿分嗎 帶出去朋友家人會比較有面子嗎

或是大部份人會這樣想 認為自己有能力交一個長的非常不錯為伴侶
在下認為真正的要打分數 內心分數會比外在分數要來的要高出許多
也有不一定的 只是依個人去打吧 或許可以這樣想 自己當老師
對方就當學生 相對的 對方也可以這樣做 為自己的學生打何種分數  
如果要偷吃步 作弊行為 這樣分數也會倒扣喔 想要為自己分數不想低分

就好好為自己進行自修 正正當當~實實在在做一個好學生 至少分數不會太低
當然更不可能過高 要做到百分百好人 那是非常不可能的 除非有天生異稟
不然滿分實在非常之難 所以要給自己一個習題 不管多簡單或多困難
也要把自己的題目做好 讓對方也有個非常好的印象 至少七八十分
絕對跑不掉的 所以在下奉勸各位 好好修修自己的愛情學分吧

也可以讓對方去修修這個習題吧 雙方相處分數是非常重要的 好好加油努力吧
為自己也為將來更為對方所有一切事物 能夠達成自己想要的分數吧
分數不要過高喔 不然會有反效果喔 哈~~~~~~~~~~~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六芒星 2009-06-29 18:22:07

我看到鋼Tank了~~~

版主回應
還有很多還請你多多欣賞與指教 2009-07-29 21:01:07
t124754485 2009-05-13 17:19:48

你的部落格很有特色我很喜歡!有空歡迎互相交流來我家逛逛歐!

版主回應
謝謝 我有空也會去參觀的 謝謝你的到來 2009-05-25 19:03:21
小星糖罐 2009-04-01 10:06:23

戀愛打分數確實很客觀,心情好一下子非常可以將近滿分,心情不好一下子分數可以將近零分,不然就不會有分手以及離婚這種壞的收場!
兩人在一起真的不用考慮身高嗎?
兩人在一起真的不用考慮到財富嗎?
以前的我可能只要【感覺對了就好】
現在的我,如果問我【感覺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我可能也回答不出來!
世俗的眼光是很殺的!!
或許財富不是那麼重要,但是我覺得男生要一個女生跟著你們,你們必須要給女生一個基本的保障,
總不能沒有房子住?總不能沒有交通工具?總不能每天都為了明天要吃什麼而煩惱?總不能....
我有一個名言:【男人要有錢財,沒有錢財要有人材,沒有人材要有奴才,如果男人連一個才都沒有的話,就不配當男人】這句名言是一個阿姨告訴我的,但是我覺得這句話真的很讚!
最近有兩部片真的很棒【為愛郎讀】以及【霜花店-朕的男人】你可以慢慢去品嚐。【為愛郎讀】劇情中就有稍微敘述【年紀】差距的世俗眼光;【霜花店-朕的男人】劇情中就有稍微敘述【身份地位】差距的壓力。看看他們彷彿會覺得我們現在活在二十一世界【自由】的國家真的還滿幸福的,但是台灣畢竟還是一個比較保守的國家,很多長輩的觀念眼光是我們無法去一時之間去做改變的。
雖然我樂愛一個人的生活,雖然我很不鼓勵女生去結婚這瘋狂行為,但是我還是很希望我身邊每一個都能快樂、幸福。

版主回應
分數多少會佔一點 感覺成份不用高 還是要靠雙方相處的關係
妳的名言 果然是~~~~~~~~~非常漂亮 妳讓在下太感動啦
從來沒有人寫那麼多 太謝謝妳啦
2009-04-01 14: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