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21:54:17小豬

給損友協會的會長的一首歌詞

會長:這是我送給你的一首歌詞 歌名叫:還記得我嗎
原是陳冠希的歌 我把歌詞改了一些 看看莫見笑啊

還記得我嗎

大家好 我叫陳耀宗

給我記住我的名字 損友們要記得 我就是會長嘛 已經過了多年

你們損我得意嗎 偶爾碰面 不該找我玩嗎 壹咖啡喝茶聊天

準備集合了吧 損友準備好了嗎 這是損友會 已經成立一陣子

我不會故意 總之損友協會已經屬於我 孤獨寂寞歸我 馬子聽我

愛聽八卦虧妹諷刺也是我 你管我會長是什麼 我 沒錯就是我

還記得我嗎 我叫陳耀宗跟我嗆一遍 什麼大聲點聽不見

我知道你們都好奇 前陣子 耀宗到底去了哪裡 問我不如先讓老闆告訴你

通常被選擇的人手會哭泣煩惱 選擇大陸 可我沒擔心

修改機器 在娛樂商圈上 玩電腦性遊戲 隨下隨玩

但是還有人在懷疑 我不會亂虧妹 我在幫協會做設計 連代言都是我的

現在請你們留意 我在壹咖啡看妹 當你們過來找我 只要重撥這門號

就會記得誰是陳耀宗 還記得我嗎 我叫陳耀宗跟我盧一遍

什麼 大聲點聽不見 記得我的身高體重樣貌態度 就算忘記 你不可能看不見

為了報答你來我的報台參觀 特意把這首歌稍微改一變動
看完之後也麻煩請你留下你的字跡 要講什麼就講吧
會長本人 2008-06-14 14:14:41

你真的是吃飽了太閒是不是~~
寫成這樣~~ 看完了之後只有一個念頭~~
你死定了~下次沒吐嘈你到死為止的話~~
損友協會會長這個職位讓給你!!
這樣你也可以名正言順的從副會長升到會長啦!!

我當然不會亂虧妹~~你以為大家都跟你一樣ㄚ!!
今天上午是這個~下午就換另一個~~
像你這種更換的速度是整個損友協會裡之冠啦!!
沒有任何一個成員在這一點上可以跟跟你抗衡的!!

還有~~你要選相片~~你也給我選張好一點的~~
沒有的話你可以跟我要嘛~~ 真的是有夠豬頭的~~

我是沒空管理一個網站~~所以~~乾脆不建~~
如果到時候真的建立一個類似的網路或部落格的話~~
你就看著吧~~到時候~~你一定會被所有協會的人在上面留言吐嘈你的!! 哈哈~~

By Eddie Chen 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