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16:40:00小豬

長相 x 美醜 x 外貌協會

這句話我相信很多人都聽過也了解這句話的函意
我不懂為什麼那麼多人特意去注重外表呢
雖然外表是重要 內心就不重要嗎? 很多人自己認為
自己長的帥長的美 就會很多人喜歡

像那種自以為是的人 本人不會看在眼裡
帥有用嗎? 美有用嗎? 在社會上會用的到嗎?
或多或少是可以用的到那也要看是什麼行業
談感情就不能用外表來衡量 用外表就認定對方是不是很好情人

這種想法是錯的 往往有很不錯的好情人 但是外表都不怎樣
那又如何呢!自己如果本身沒有那種條件就不要用外表去看人
像我身邊一些朋友自己長的不怎樣 卻喜歡辣妹正眉
長相好看談愛情卻挑3撿4 內心是否善良卻不得而知

有些人長的不好看身材也不怎樣 但是內心卻很渴望愛情
我常跟他們講 不要對自己沒自信 就算外表不如人
穿裝好看就好啦 也不要在意別人講什麼醜話
跟自己講說那些人不懂內心的美麗 在意外表的人

往往都不會有結果 不是被騙就是被劈腿
可是有很多也是長的不錯也有善良的一面
就要去看去了解內心是否善良也是否是值得交往的對象呢
就要看各位客倌如何去分辯 不要讓自己的愛情

去成為對方的奴隸 感情是否長久觀看各位去判斷
去思索 去運用 去分析 多了解 多看清 多想像 多看人
懂得這些道理我相信十之八久感情路多少會比較順
外表3分內心7分 這才是比較理想愛情世界觀

上一篇:當愛情來了

下一篇: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小星糖罐 2009-04-01 15:18:41

我和我曾經有過以下的對話:
『媽~外表真的很重要嗎?內涵不是更重要嗎?』
『外表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有沒有內涵,但是~~~
如果沒有一個基本好的外表,人家也很難去了解你有多好的內涵...』
感覺上我媽有回答跟沒有回答是一樣的,
不過你可以好好思考我媽講的其中道理。
外表不重要但是卻是不可以缺少的一個條件,
原因:現實
以前的我總是也不知道這道理,
但是慢慢長大出社會後也明白這道理。
曾經我上班的公司,有一個女生跟我很好,
但是她就是公認全公司最美的女生,好多人都想要認識她,
但是她始終拿出高傲的態度認為很多人配不起她,
可是還是很多人喜歡她甚至特別節日送上小禮物大有一堆人存在,
雖然我跟她很好,很多人也都說我個性最好相處也都說我屬於耐看型,但是始終還是沒有人會欣賞我,
原因:就因為我的外型不夠亮眼,
再好的個性別人也不會想去了解,除非是朋友...
從那時候起我就覺得對男生而言,外型就是很重要,
原因:自己也想要有對象、想要有戀情
雖然我如何強調自己不重外型,但是還是沒有辦法去阻止人家不要用外型來評斷一切吧?!
所以唯一能做的就是,祝福他們這些外貿協會的人!
隨之年紀慢慢增加,才覺得外型根本只是一個屁,可是還是無法去改變別人的想法,有些人就是愛帥哥愛美女,那又怎樣?關我們什麼事情?
只要自己知道想要什麼樣的人不就好?
先把自己的條件用好,自己去決定想找什麼樣的人,自己去找對象,
而不是由對方來決定要不要我們,
這樣我們永遠都在抱怨外貿協會的人...
我絕對不是外貿協會的人,但是我不會去批評外貿協會的人,反倒是很羨慕這類的人,
原因:他們把自己的條件保持的很好
所以我們要向他們看齊!

會長 2008-06-06 22:46:39

外貌當然是每個人第一印象~~
若連第一印象都沒有辦法過的話~~有再好的內在又又什麼用~~
就如同你要到一間公司去任職一樣~~
若連門檻都過不了(學歷)那就算你又再強的能力又有個屁用ㄚ!

這篇先回到這邊~~後續再補~~

版主回應
你是這樣想的ㄇ 我覺得你說的跟你做的完全不一樣ㄟ 不是第一天認識你好ㄇ 你也是講屁話啊 2008-09-12 21:31:50
︴☆夏雨ˇ∥↗☆ 2008-02-01 12:57:27

這張圖片超帥的

可不可以給我呢?!→((當桌布))←

我也很喜歡鋼彈,我覺得超級帥的!!!

版主回應
你喜歡的話可以複製啊 盡量拿沒關係 喜歡鋼彈的人我都非常歡迎 2008-02-01 18: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