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3 13:27:46B-612

愛與希望交流---來自受髓者的一封信

今天真的打從心裡感動的開心...話說之前捐髓者第931例的有情有義捐髓,在今天得到了一個來自台灣某個移植病院的消息,他獲救了:)

以下是他給931例的一封信:)

今天下午是一個非常值得懷念的日子,經由一位慈濟師姐,我收到了您的鼓勵與叮嚀。

親愛的朋友!雖然人生充滿著困難和考驗,但對我來說,它實在是苛刻,苛刻到有時候我想釋手放棄。那是一個很悲傷,很悽慘的下午,我知道自己罹患了重症。我似乎完全崩潰,對我來講,此刻一切都是幽暗的黑色,我埋首痛哭許久,為尚未完成的憧憬與抱負而哭。之後,慈濟師兄師姐們的出現,把我的人生轉移到另一個方向。我慢慢恢復了信心而且在想,此生實在還有很多目標要完成,我一定要活下去的 。

您知道嗎?那天醫師正式通知我說:找到了一位骨髓和我完全配對的人。我感動得忍不住眼淚直流,我真的不敢相信一件奇妙的事情竟然會發生,因為我知道在這世上有兩個人的骨髓完全吻合,是非常罕有的。八月二十四日下午一點二十五分,我的神聖時刻來臨了,您那溢滿著情義的骨髓一滴一滴的溶入我的血液裡,它好像帶給我一股充滿溫馨的氣息,為光明的未來帶來新的希望。


從今以後您就是我新生命的泉源,您將常在我腦海和心中顯現。當我寫這幾行字給您時,也是我身軀最難熬的時刻,但是在精神上,我則時時刻刻堅持著信心和充滿著生存的渴望,而且我深信自己會戰勝的,因為在我的心中常有您,以及慈濟師兄師姐們真誠的愛心。

請讓我向您致上最深的感恩,不論在何時何地,我都會想到您。祝福您及家人安康、如意和幸福,也祈求一切順利。也盼望在不久之後能與您相見。
此致



受髓人R13254敬上 2005/08/29 於骨髓移植病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