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4 23:11:06B-612

告別


8月16日AM7:00將要出發去花蓮報到,好突然的緣份..這同時也嚇到我自己,沒想到自己的話這麼靈驗~很多朋友來不及告別,很多朋友也來不及通知...算是一種誇張的離別吧?所以PO網跟大家告別T^T因為這次去可能是常住了~~~~夠誇張的!!!!

小兔姐,ELLY姐就交給你滾了...我自己是個泥菩薩哩,有沒有看到照片?這是那日酗酒的照片,如果說友誼,其實已經夠溫暖了,像檸檬口味的伏特加入喉的感受,甜甜的熱熱的,泛著淚的眼中看到你努力說的猛男笑話真的粉感恩,那種溫暖我有吸到..嘿嘿..下次再來一次功夫操哦..呵呵(要看你們那的猛男表演,人要傳好..)

秀雯姐、雅雯姐、正平姐,也沒跟你們說881耶...也沒有說要去花蓮..因為真的太快了..我自己都不曉得會變成醬子,老實說決定的有些負氣與逃避的層面吧?!我的火星是巨蟹座的,受傷會逃的遠遠的,其實我的逃離預定地本來是蘭嶼,但是花蓮也與蘭嶼粉近啦..有空來找我哦~這次去都會住那哦,真的要來哦,不要太驚嚇到吶...也沒有E-MAIL、沒有上網...

張艾倫,我知道你在痛什麼..感覺得到,另外,粉不好意思..祝你生日快樂啦..在你生日我醬子冷..在台南真的很難找到這麼38的同志哦~~有空來花蓮我一定會讓你粉HAPPY..叫師父跟你照像XD 天涯海角我們都是好朋友..還要一起去旅行哦~千言萬言,有些苦相信你一定能懂的~對吧!

小杰弟8/16生日快樂啊...靠哥你要的上人簽名我努力啦..我的卡要好好使用咧~怕你賣了我囉..呵呵..

DEBBY結婚快樂啊..9/5我可能沒法子去咧..但祝你永遠幸福,有小三我放心:)
阮修梅與諾粒子..要記得來花蓮參加豐年祭啊~~

感謝大家的關心,私人遊園地大家的收看:) 台長長這麼大要離開台南咧.. 第一次好害怕哦~~~~~有機會再PO文給大家看哦~~~~SEE U 大家還是要努力幸福吶!

GO GO 加油..GO GO 加油...GO GO 加油..最近好流行哦..GO GO 加油

PS.有事還是可以留言啦..如果常住師父們有用電腦的話,搞不好可以看到你們的留言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