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4 14:59:40B-612

Pink Lady 一一;

最近產生了一種粉矛盾的情節,與老闆講完話之後,凍未條的想狠狠巴一下他的頭,到底有沒有醒著啊??!!,正因為他總會笨到讓我抓狂的境界(可能我的機車態度也快碰到他的零界點了吧?如果這是一個互相的世界的話..應該他也想巴我一掌~醬沒錯XD)所以,我的離職書是隨時準備好的。但是即使這裡的給薪與制度都非常....令人難以想像的荒謬,為何我仍在呢?第一考驗師姐的耐性,第二經濟來源...最重要的原因是-----我有三個日本好客人。

今日call out給這好客的時候,不知怎麼的直覺想問他有沒有在辦公室裡面,結果他竟病假在家休息呢!!仔細盤問一番原來是中耳炎....哈拉一番後,順道追一下單子、順道關懷...這份工作唯一的價值就是這點[人與人的心靈交流互動^-^]太喜歡醬子哩~我曾想像如果真的離開後還會粉懷念日本這三老(米沢、神田、大谷)XD

雖然顯少與米沢老板交談,但直覺他是個好人:)這二個人曾在我去日本出差時,給我裝孝維過,話說在一次米沢さん與神田さん和我們一起吃飯時,米沢さん突然爆笑著說:「我想起來了黃さん像誰了?」
神田さん:「誰啊?」
米沢さん:「就是pink lady其中的一個人啊..那個誰..誰...」
神田さん:「對..對對..真的很像耶...。」(兩人兀自陷入了一段年少輕狂的回憶狀)...聽到這裡其實我的心冷了一截...以他們的年紀推算當年的偶像,縱使被講到像哪一個偶像也不知要開心還是....一一|||(小丸子的線條臉的心情吧..當時)

因為決定朝自己有興趣做的工作&生活邁進,自己才能真正開心起來...離開了這裡,仍有很捨不得放下的人情與日本語的學習機會,所以真矛盾呀~矛盾極咧~想走、捨不得、想走、捨不得......不能再想下去了,書上說:人不能常常矛盾的,只好走一步是一步囉~

最後,讓大家參考一下啥米是pink lady....與鳯飛飛有拼囉...
http://www.bunbun.ne.jp/~tetsu/pinklady.htm

寫真是大林醫院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