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2 14:29:41B-612

機車是溝通的工具

說過要好好勉強日文的:)最近也把一些有趣的句子抄下來,其中對這句話特有意思~由[東京碎片]上田哥哥那抄襲過來的一句廣告詞XD...還不敢在上田哥哥那暴露我的身份哩...

廣告詞如是寫到[バイクは、コミュ二ケーションの道具なんだ」出處是YAMAHA公司。翻譯成中文是說\"機車是溝通的工具\",這句話由不常使用機車的日本人手裡企劃出來,實在粉妙。上田哥哥在文中解釋到:[這則標語是為了今年四月生效的日本道路交通法當中部分修改法律:許\可在高速公路和汽車專用道路上的騎車帶人。]

讓我想到天天與我為伍的50cc機車,曾經也是我們溝通的好工具,戀人的世界裡,連一顆不值錢的石頭,用了心去營造也可以有值千金的浪漫效果...^-^所以一開始,這句廣告詞真是深得我心,2人的機車世界裡,確實幸福的讓人覺得輕飄飄的~後來再回溯更早以前的機車歲月...機車根本談不上communication的工具XD甚至是一段幼稚的回憶...反正這個人幹過太多幼稚的事囉~

高中時流行聯誼,由咱們飢渴的女子學校邀約其他男校一起到戶外踏青,其實在第一關抽鑰匙就略略可知之後願不願意與他コミュ二ケーション(communication)哩~尤其是當時人家可是百分百\"外貌協會\"的會員XD...再則,看看聯誼的地點,曾經去過[新達港]與[虎頭埤],這兩個地方是打死也不會有戀情出現的地方,一個風大無比、一個其遠無比...記得虎頭埤當我們一伙人騎到的時候,兩腳都快給它合不起來了....一一|||...一點點浪漫的情緒都生不出來!!這些該算是屬於機車的惡劣回憶吧?!哈!

感謝爛路總算給我走了過去了:)從此機車後載的永遠是我的可愛男朋友.....哈...哈...回到忠於YAMAHA原味,愛極了[バイクは、コミュ二ケーションの道具なんだ」這句話:)


寫真是從火車窗向外看的花東縱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