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4 14:12:28B-612

那個年代

星期六雖然有上班,但下了班後還是趕回家換上粉紅色的制服趕往文化中心值勤,老實說文化中心的粉紅制服和慈濟的師姐服有些些不一樣,它的粉紅給我一種溫柔的感受,是不是粉紅色代表戀愛顏色的關係?才讓人的心變的分外柔軟^-^?

7/2值的是一場1-3樓都爆滿的場,想起來就覺得心裡發毛,看到眾多觀眾瘋狂湧入文化中心,此時更會深刻的體會一句話:「一樣米養百樣人。」其中,好的觀眾也有,無厘頭的觀眾更是一大堆,尤其開放二、三樓時時刻刻都要驗票,這也是觀眾最爭議的地方,想歸想,勤務還是得值。那到底是什麼場子呢?----就是鳳飛飛的演唱會囉~

鳳飛飛一個久遠的名字,對我而言,我剛出生的時候才是她的爆紅時期,這場演唱會將她的歌迷重新由60年代帶回現代,只是現場這些歌迷與鳳飛飛一樣己不再青春,但是卻和鳳飛飛一樣擁有那年代的味道,或許這就是當時的氣質與味道吧!很喜歡這種舊時空撞上新世代的感覺,舞台上沒有現代的勁歌熱舞和rap....完全的復古風:)回憶果然是需要由當事人來營造才夠專業!

這場演唱會超乎我想像的秩序好(歌迷們挺死忠加上純樸),讓我粉感動,裡面很多老歌...老實説真的沒有觸動我,那時我還在媽媽肚子裡呢!!哈~倒是有一首歌[巧合]這首歌特安排由30年前的鳳飛飛與現在的鳳飛飛合唱,很特別..很喜歡那種純清的復古調調:) 如果是我,當時我想我也會成為她的歌迷吧!!

超愛復古:D人的心所想的也單純許多~看歌詞或許就能瞭了,現代的速食愛情根本不可能到達的境界....
[星語]1976年

星語 星語 今夜靜聽那星語
幽怨 淒迷 就像唱出我的心曲
星語 星語 靜聽星語多麼詩意
明月 相伴 把我帶進愛的回憶
過去的良辰美景 我沒忘記
還有那花前月下 我依然珍惜
這一份美好回憶 讓我們深藏在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