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17:29:26藏龍

異相-紫龍戰士(二七)

地球圖片:取自網路 紫龍圖片:感謝成鳳提供 藏龍合成後製

異相-紫龍戰士(二七)


  「你們暫時先別過來,警報器響了!地道裡面肯定會有埋伏的,待我先
來一記『烈焰九重天』清除一下伏兵。」火鳳說完立刻對著地道入口發出『
烈焰九重天』,霎時,熊熊的火舌迅速竄入地道內,緊接著便聽到無數聲的
慘叫,一些埋伏在入口處的士兵們,根本都還搞不清楚是什麼狀況,便都成
為一堆焦炭魂歸西天了。

  雷力斯聽見陣陣淒厲的慘叫聲,不禁心有不忍,他望向羽彤,卻發現她
的眼神滿是忿恨,內心不覺一震「這……,羽彤,我們此行是為了拯救被俘
虜的親人,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能以不傷害他人性命而能達成目的為上,
妳認為呢?」。

  羽彤不加思索搖頭「對不起!雷力斯,我永遠也無法忘記我們全家被追
捕的那一夜,村裡被砲火摧殘,無辜的村民哀鴻遍野的慘狀,如果不是有神
淚石在危急的時刻讓我化身為火鳳使者,我現在還可能站在這裡嗎?這些軍
隊是無情的劊子手,我絕不輕易饒恕他們!」說著說著,羽彤眼底的怒火越
來越盛,語氣也激動了起來。

「………」。

  「而且,受害的不只有我們而已,難道你忘記羅格拉特的村民是如何慘
死的嗎?」。

  雷力斯嘆了一口氣「羽彤先別激動,這一切我當然沒忘記,我也知道他
們的可恨之處,只是,我認為真正該負責的是決策的人,畢竟軍隊裡總有一
些本性善良但身不由己的人,我只希望待會兒妳在出手前能斟酌一下,好嗎
?」。

  羽彤聽完雷力斯的見解,沉默了一會兒,激動的情緒也逐漸緩和了許多
,經過再三考慮之後,抬頭對著火鳳說「火鳳,謝謝妳的幫忙,接下來戰鬥
,我想,由我與雷力斯應該就可以應付了,請妳先回寶石中休息吧!」。

  火鳳看了羽彤一眼再望了望雷力斯,她知道羽彤之所以提出這樣的要求
,是怕自己等一下大開殺戒,莞爾一笑說「真是的!本想好好地活動一下筋
骨的,好吧!就先讓你們自己磨練磨練吧!但是一切請小心為上!必要時我
跟紫龍會現身幫忙的。」說完便化成一道光束回到神淚石中,一旁的九頭紫
龍見狀也是一樣回到神淚石。

  「羽彤,謝謝妳!」雷力斯說完便直接進入地道,羽彤馬上也緊跟在後。

  兩人在地道中小心翼翼地前進,沿途除了剛才被火鳳攻擊的一具具焦黑
的屍體外,地道裡再也沒有任何埋伏,應該是剛剛火鳳『烈焰九重天』的威
力太可怕,嚇得他們不敢再進入地道中吧!

  巴魯卡收容所,原本是一個軍事要塞,戰後改成專門囚禁重要人犯的收
容所,由庫士特少將領軍一整團的軍隊鎮守著,ㄇ形建築共有五樓,第一、
二樓為士官兵寢室,第三樓是校級軍官的寢室,第四樓為囚房,最頂樓是會
議室及團長庫士特少將的寢室,中間則有一個如足球場般大小的集合廣場。

  雷力斯及羽彤步出地道後,才剛剛走進廣場,霎時,如蜘蛛網般的雷射
死光便由四面八方襲來,雷力斯向羽彤說句「請小心!」,便向右縱身一躍
,羽彤見狀也向左躍進,兩人分頭開始進行反擊。

  由於兩人身上都有聖鎧甲的保護,因此小小的雷射死光槍攻擊對他們而
言根本起不了什麼作用,只見雷力斯幾個跳躍,手中的紫電心劍以士兵手中
的雷射槍為目標,一一地加以破壞,但是並沒有傷害到他們的身體,就在這
個過程中,神淚石突然閃出一道光芒旋即消失。沒了武器的士兵們,望著一
身紫電光鎧甲宛如神兵的雷力斯,全都驚恐地呆立著不敢亂動分毫。

  反觀左棟的士兵們遇到了女煞星羽彤,可就沒那麼幸運了,除了武器被
破壞之外,每個人持槍的手全都掛彩,要不是因為羽彤擔心引起雷力斯不高
興的話,這些士兵們恐怕一個個都得去見閻王了!

  不一會兒功夫,兩人已經將第一、二樓的埋伏給清理乾淨,不過可以看
到一個對比的畫面,右棟一、二樓是一群不敢輕舉妄動的士兵,左棟一、二
樓則是一群哀嚎連連的傷兵。

  此時,在另一邊的雷力斯已經縱身來到左棟二樓跟羽彤會合。

  羽彤用心劍指著一名傷兵問道「說!被你們抓來的人關在那裡?!」。

  士兵惶恐地答「啊…在四樓…的囚房裡。」。

  「雷力斯!我們直接上四樓去救人!」。

  雷力斯點點頭,轉身一躍,使用浮空術便要到四樓去,羽彤也隨之一躍


  就在雷力斯騰空到達三樓時,忽然間,七道雷射光砲以不同的方位射向
他,身在半空中的雷力斯想反應卻已經來不及,直接就被兩道雷射光砲射中
,強大的衝擊力將他狠狠地擊向右棟二樓的牆壁,雖然他有紫電光鎧甲護身
,但是猛烈的撞擊力道讓雷力斯昏厥了過去。

  緊跟在後的羽彤見狀驚叫一聲,急忙衝向雷力斯倒下之處,同時間九頭
紫龍及火鳳迅速由神淚石中現身,暫時抵擋住持續不斷的雷射光砲攻擊。

  羽彤焦急地喊著「雷力斯!雷力斯!你快醒醒!」。

  由於雷力斯身上的紫電光鎧甲是以心念聚氣化身而形成,如今人已昏厥
心念自然不再,因此身上的紫電光鎧甲便漸漸潰散,雷力斯也恢復成原來的
樣貌。


(謝謝觀賞,待續……)
艼.M 2008-04-27 19:32:58

-ˇ-

版主回應
ccc 2008-05-01 10:3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