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17:06:38藏龍

異相-紫龍戰士(十八)

圖片:取自網路 藏龍後製

異相-紫龍戰士(十八)


  第二天一早,羽彤帶著雷力斯拜訪蘇維茲城的城主,一番介紹之後,赫
魯達城主得知雷力斯也有聖獸,不禁十分地好奇聖獸的模樣,但礙於面子也
不好意思多問,接著羽彤向城主詢問有關於專擄長壽家庭軍隊的相關資訊。
現年二十九歲的赫魯達城主,本來就對於長壽家庭的事相當關切,尤其得知
羽彤竟是成員之一,更是嘖嘖稱奇羨慕不已。

  「關於妳提出的問題,根據消息指出,軍隊方面是由美、中、德三國所
組成,目的在於研究長壽的秘密。」赫魯達城主說。

  羽彤忿忿地說「原來竟然是這三個野心大國共謀,真是可惡!為了私心
居然不擇手段!」。

  「就我的瞭解,長壽家庭成員是被囚禁在南美洲阿尼卡瑪市的巴魯卡收
容所,聽說巴魯卡收容所位於險山峻嶺,本身便是一個天險,飛空艇無法停
泊,想要進入必須通過一個險惡的關卡,而且駐守的是陸軍後衛團,團長庫
士特少將更是位狠角色。」赫魯達城主說。

  「險惡的關卡?那是什麼樣的關卡?」羽彤問。

  「叫作迷霧森林,顧名思義,它會讓進入的人迷失方向找不到出路,而
進入巴魯卡收容所的地下通道,就隱藏在迷霧森林裡的某處,你們想要順利
救出人質,似乎不是件容易的事。」赫魯達城主說。

  羽彤轉頭對雷力斯說「這迷霧森林聽起來,似乎相當棘手的感覺。」。

  「的確是相當棘手沒錯,據我所知,至今仍無外人可突破迷霧森林進入
巴魯卡收容所,如果你們要前往的話,必須得先考慮清楚才行。」赫魯達城
主叮嚀著。

  雷力斯沉思了一下「羽彤,果真如此的話,那我們必須要慎重其事了!
只是,不知道聖獸們是否有辦法助我們通過迷霧森林。」。

  九頭紫龍自項鍊內出聲回答說「雷力斯,我們目前對迷霧森林一無所知
,也無法確定是否有能力通過,必須實際前往才能知道,妳說對吧!火鳳!
」。

  「紫龍說得沒錯!一切得到現場觀察後才能判定。」火鳳接腔說。

  赫魯達城主聽到項鍊裡的紫龍及火鳳的聲音,驚訝地說「怎麼…這…?
」。

  「城主別訝異,我與雷力斯的聖獸,藏身於寶石之中,平時亦能與我們
互相對話。」羽彤說。

  赫魯達城主望著兩人胸前小小的神淚石,讚嘆地說「真沒想到體積那麼
龐大的聖獸,竟然藏身於如此小的寶石中,真是太神奇了!。」

  「既然如此,那我們儘速動身前往迷霧森林吧!」羽彤對雷力斯說。

  雷力斯搖頭說「這件事等過幾天再說吧!我想先尋找是否有羅格拉特的
村民逃到蘇維茲城來。」雷力斯心中還是以先找到艾薇為主。

  「這事還不簡單!請城主幫你尋找比較快呀!」羽彤說。

  「沒錯!雷力斯,明天我就發公文替你尋找,相信馬上就會有消息的!
」赫魯達城主說。

  雷力斯雙手急搖「不必麻煩了!多謝城主的美意,我自行尋找就可以了
!」。

  羽彤開心地對雷力斯說「那麼這幾天我陪你一起尋找吧!雷力斯。」說
完便向赫魯達城主告辭回住處去了。

  接連好幾天,雷力斯和羽彤兩人在蘇維茲城裡四處查探,結果卻一無所
獲,遍尋不著艾薇的雷力斯心情非常低落,羽彤在一旁也覺得相當不捨,便
說「雷力斯,既然找不到,不如我們先去巴魯卡收容所營救瑞蒙先生及我的
家人吧!」。

  「………」雷力斯沉默了一會兒之後「看來也只能如此了!那好吧!我
們明天就出發到巴魯卡收容所。」。

  隔天一早,兩人向赫魯達城主說明意向之後,便乘著飛空艇前往南美洲。

  紫龍號由歐洲起飛一路往西南飛越大西洋,來到阿尼卡瑪市的上空,九
頭紫龍說「雷力斯!我們先到巴魯卡收容所的上空盤旋觀察迷霧森林的樣貌
。」。

  紫龍號來到巴魯卡收容所的上空,羽彤指著下方大一片白濛濛的地方說「雷力斯!你看那一大片白濛濛的地方,應該就是迷霧森林了!好濃的霧!
根本完全看不見森林的樣貌,怎麼辦?!」

  雷力斯望著白濛濛的一片「我們先找地方降落,再想辦法通過迷霧森林吧!」。

  「左前方有片草原!就在那邊降落吧!」九頭紫龍說。

  紫龍號緩緩地降落在草原上。


(謝謝觀賞,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