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6 20:41:30hideface

返校日

返校的第一天
我收到了新的學生(三年級)

在搞清楚誰是我的學生後
還收到一個 因腸胃不舒服而衣褲待清理的小男孩一枚
(我想大家懂我的意思)
我想這是我的第一個班務實習 也是最貼近人生的體驗(可以練習當媽)
我牽著他 毫無禁忌的的步入男廁
還一副覺得幫學生處理這件事很偉大的臉
他羞澀的 維持著玩一二三木頭人時鬼的姿勢(面對牆摀住臉不可以偷看)
幫他換洗 為了不讓他媽拿到一陀包有內餡的內褲
我還簡單的幫他處理清洗了一下

在換洗的過程中 由他的內褲得知 家境應該不錯
不是穿小YG 質料好 車縫得宜 內褲邊還有印一排英文字
(不要問我為什麼對男生內褲有研究 好歹我也是有爸爸和哥哥
對家務又有些幫忙的人)
一邊清洗著 內心鬼邪思想著:不知道明天他媽會拿什麼大禮來學校
當然 第二天證實 這只是幻想 我只收到一條新毛巾
(因為前一天拿了一條輔導室男老師的新毛巾去擦
那條毛巾還是喪家的回禮他要是地下有知 我應該會被劈死吧)

隔天我拿褲子和毛巾去輔導室還的時候
那位男老師看我掏出褲子和毛巾
見狀倒退大跳了一步 叫道:不要還給我!!
我說:這以後可以給其他遇到相同狀況的學生
他喔的一聲 指了指一公尺外的書櫃 叫我放那裡
當我又拿出另一條 學生媽媽拿來的新毛巾的時候
老師又大叫 不要給我!!!
他應該是一日被蛇咬十年怕草繩吧 看到毛巾都會怕
我說這是全新的 家長拿來的
他才安心的收在抽屜裡.....
我得到的最大收穫
是至此之後所有實習生看到我
都會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