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3 23:45:31がJUMIみ

呼。

整個禮拜都在楠梓...

在工廠 好不習慣 環境很不好ˊˋ"

那邊的姊姊 對我們都很好...但是對男生就好兇=ˇ= 真搞不懂~~

 

今天穿了新的無塵服=ˇ=  是我專屬的噢~~好開心XD

進了代工廠的潔淨室...

跟台積電的差好多~~~但是沒有壓力阿!!!

在台積怕彎個腰 屁股撞到ˋˋ〈上次撞到空的台車...還好沒東西-  -〉

整車的POD都給人家翻倒 我就賠不完了!!!

〈老闆說:一顆POD的晶圓...可以製造價值一百多萬的產品=ˇ=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整車的POD...想到我頭就毛起來了!!!

就算是空的POD...一顆六、七千塊=ˇ="

整車翻倒 我大概不用活了=ˇ=

 

 

明天要回公司加班=ˇ=

聯電的貨要維修~

還好是晚上才要出門XD 還有時間讓我梳妝打扮 哈哈!!

 

感覺能回公司上班好像是賺到一樣...

冷氣、零食、電腦、音樂...

重點是..........沒大人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