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5 03:25:51龜苓糕

亂寫的啦

心情不好...

這是我的第二十的年頭
也就是說我浪費了二十載的生命

今天....
妳跟我說
我喜歡你喜歡我

今天....
我喜歡跟你說
我想你...

十九 二十 二一 ....
一天三十下伏地挺身
持續二十一天

第六個學期
第一百個學分
第三十首歌

捉迷藏
水果盤
躲避球
足壘球
楚河漢界
下課的王子麵

不喜歡
冷冷的天
特別是乾乾的天
感覺
全身的皮膚都要裂開了
乳液也沒用

聽歌吧
只要一開始
就永遠都停不下來摟
就算在馬路上看到散步的鵝先生
也要開心的和他握手

畢業
入學
轉眼間

失去
獲得

心情好.....
明天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