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5 00:44:23龜苓糕

被封的北峰的北風

作夢
淡淡的淺淺的滿天雲彩
我聽的到我的心跳聲
還有大地的呼吸聲

我知道
我在作夢
但是真實在哪?
應該阿
只差我掀起
掀起那在泰山腳下
不小心兒
刺在腳底板上的那棵白樺樹下
躺著地靜靜的呼吸的那片葉子下

我站在白樺樹梢
悄悄的稍稍的捎了一封

給我自己

用著最上等的白樺樹葉
在拿鳳蝶的蟲兒當筆
慢慢的咬下
咬下 我的回憶 我的青春年少

喂ㄟ!
北國南下的冷冷的風
封藏了北風的北峰

打個商量

給我的這位回憶小姐一點力量
送她到我的過去先生那兒吧
也給我的過去一點勇氣
好讓今兒個
可以再有個回憶小姐
陪伴我的過去先生
在遙遠的彼方

只有北峰的北風
悄巧的
掀起白樺樹的
小小的白樺樹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