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9 00:30:20龜苓糕

哈哈哈先生

睡醒了阿?

看著地上的瓶瓶罐罐,身體好像不是我自己的。
昨晚的宿醉未消阿!真是噁心!
好像全身上下只剩下眼睛可以被我控制。

我慢慢的晃,想要找到昨天遺失的…

忘了耶?
咦?
我好像忘記甚麼重要的東西?
感覺很像是靈魂突然被抽走三十五西西的感覺。

算了,
反正也沒差,
我對事情一向很隨合的啦!
哈哈哈…
整個房間只有回音在理我。

哈哈哈…

好像在嘲笑我,

不過有甚麼關西,
對吧?你說?
回應我的還是只有嘲笑似的回音…

哈哈哈…哈哈!

反正也沒人喜歡我…
沒人在跟我說話阿?

其實這種回音聽久了到是有種有趣的感覺!
我還可以跟他合音呢!
只是為甚麼?
回音好像永遠都不會消失似的…


我那些微薄僅存的物理知識在警告我,
這一切是這麼的不尋常,

根據質量守橫定律,
“聲能會和空氣摩擦而產生熱能阿?”
怎麼?我還是聽的到第一聲的笑聲呢?
還好像有增幅的效果?

我開始感到心寒,
面對這種未知,
我也拿不定主意,
真不曉得為甚麼喝幾罐酒會變成這樣?
早知道就不要答應他們了!
真是可惡阿!

可是氣歸氣,
我又能怎麼辦呢?
大聲呼救? 沒人理我阿!
而且不斷增幅的聲音也只會把我弄聾罷了。

置之不理?
似乎是個好方法!
可是我也有可能會因此而餓死在這阿!

或許這是上天給我開的玩笑也說不定!
趁我不注意把我傳到這裡。
這裡應該是(234”345, 26”545),編號N3645號行星吧?
等一下應該會有神秘的異星人來訪問我。
嘿嘿,看來回去我可以出書了,

就叫: 第一次被外星人抓走就上手

應該會熱賣吧?

想了很多的可能性,
好像也都不可能?
感覺還滿糟的,

而且阿,好像在不知不覺間,
我的身體好像也不見了,

為甚麼是好像呢?
就是因為我也不確定阿!
笨!
不過還好啦!
我還有眼睛阿,
而且或許我降就不會肚子餓了。
嚴格說起來也不是沒有好處毆?

過了好久…

有多久?
我也不知道,
大概就我看完一整套金庸小說的時間吧。

可是先說明阿,
我沒看過全套金庸小說。

我就這樣一直維持超靈體的狀態,
等待著我的通靈人,
和我一起成為通靈王!

離題了…
那是我很久以後的故事了。

反正就等很久阿,
等到通靈王都被腰斬了,
陪伴我的還是只有…

沒錯!
就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是比較有變化的哈哈哈!
大概是我剛剛笑太久的原因吧?
也只能說我自食惡果。

很孤單阿…
因為時間很多,
我也想了很多,
為甚麼我會自己一個人在這啦,
為甚麼太陽是太陽不是月亮啦!
還有,論風力發電與人際交往的關係。

都是一些不會比七塊錢的王子麵營養到哪的問題,
我也很不願意,
或許我這個人是沒有心的吧?
或者是故意忘記自己呢?

懶阿,

這種問題對我而言好煩!
反正現在也不賴阿!

我只要負責張開眼睛就好了,
又不會累,也不會餓,
多好阿!
要是我好了,
還要面對那個世界,
光想就覺得麻煩阿,
所以還是乖乖的吧。
當我的眼睛!

真的過了很久耶!
久到我覺得,
我唯一的眼睛上面都長眼屎了,

我才好像依稀似乎覺得感到是不是…

前面好像有人耶?

毆!
這應該是我從喝醉酒後最開心的事情吧?

等阿等的,
好久阿…
是不是我看錯了?

又是不知道等了多久…
獵人都畫完了…

我還是放棄了,
反正也沒差阿!

至少我還有哈哈哈…哈哈!
在陪伴著我阿!
雖然我早就分不清,
誰是哈?
誰是哈哈?
誰是哈哈哈了。
不過也是那麼重要啦!

至少我不是自己一個人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多了一個人了,你看!

哈哈哈哈!

歡迎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