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1 21:15:58龜苓糕

無奈

最近的這段時間,常常會有很深的無力感,
對生活、學校、課業、人際關係等等。
不想去做這些事,卻常常被逼著要作。
一方面覺得很累了,但是還是繼續的走下去。
有時候會想,到底怎樣的生活才是我希望的。
悠閒的過日子,看看書,睡覺,做些有趣的事。
還是從星期一忙到星期天?
要是我每天沒有這些事情,
我還會去看書,睡大頭覺,去作有趣的事嗎?
我不知道。
也因此,常常會覺得無所適從。
想跟朋友訴苦,又不想讓別人成為我的出氣筒,
一切往肚子裡吞,又很怕會突然爆發。
這一個學期以來,
我對週遭的人發了幾次的脾氣,
有應該的,無意的,不該的。
不論如何,這都是以前的我不會的。
這到底是為甚麼?
不想管太多,
可是不管又看不下去。
每一次都在內心的矛盾的煎熬裡度過。
這就是所謂的大人的世界嗎?
凡事替別人著想的話,那誰來替我想?
況且我又沒這麼偉大。
只能說我想太多。
或許是我的EQ太差,
或許是我不該接這麼多的事情,
或許是其他人的問題。
不管如何,我還是把自己的部分作好就行了。
希望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