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5 23:48:37龜苓糕

今天

糟糟的生活亂亂的我
髒髒的房間苦苦的生活

一早起床七點三十上課是八點
太晚睡覺眼睛很痛快上洗手間
刷牙洗臉頭髮亂翹今天要上啥
看看課表想起報告讓我很驚訝
算了不管七點五十趕快到樓下
紅燈亂闖小路亂鑽心跳一百下
今天吃啥飯團豆漿老闆笑哈哈
付錢之後又是紅燈實在真他媽

一到教室怎麼大家好多都沒到
我太緊張同學你早跟你道聲好
趕快吃飯突然想起哀阿我的藥
一個禮拜我吃兩周怎麼可能好
還沒吃完老師就到只好快嗑掉

老師上課怎麼天阿我都聽不懂
同學趕快發問又是一陣陣冷風
颼颼颼的真還有人想要當暖鋒
同學你還真強真想為你來歌詠
害我這隻麻雀突然也想當老鷹
大大的手飄阿飄的好像大猩猩
老師我會這題我會腦袋鬧轟轟
好險答對感謝老天我做了長征
就像得到一隻香蕉快往嘴裡撐
可是老師我還想說我是個愚庸
可否請你上點內容我不是精英
這樣可以讓我感覺你是真的行

熬了一天疲勞轟炸真想就放棄
還要煩惱社團系上一大堆東西
說來也是自己情願但是慘悽悽
只能說說我的今天有我的足跡
我的明天明天一定還有一場戲
一幕兩幕三幕永遠都是有聯繫

社團活動一弄就是十一十二點
拖著沉重腳步徐徐跺上電梯間
打開家門打開電腦坐在螢幕前
直到凌晨才爬進被窩闔上雙眼
一天兩天三天我的青春不覆返

糟糟的生活亂亂的我
髒髒的房間苦苦的生活

一早起床七點三十上課是八點
社團活動一弄就是十一十二點
一天到底還是只有這麼一丁點

糟糟的生活亂亂的我
髒髒的房間苦苦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