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0 02:12:21i m -J o E/

一句話 陌生變朋友

今天去快樂剪頭髮

給不同設計師剪 但是都很不錯@@

好喜歡這哦><        剪完頭~

我只說   :[要在哪搭公車去火車站阿?]

後來一個跟我也是要搭公車的女店員就拉著我跟他一起去

 

在等車途中聊 在公車上聊 坐火車也聊

挖~ 這樣就認識交到一個新朋友了!

而且對我好好喔 人超客氣的@@

給我食物又幫我補了一點車票

好感謝她喔

 

跟她聊天的感覺還蠻愉快的

 

之後還被拉去跟她男朋友一起去吃饕公

好吃ㄟ

鴨血、豆腐 是店裡的招牌

不錯吃哦!

真開心

又能夠認識一個人真好@@

 

謝謝你們招待阿^^

我又可以多選一個設計師幫我剪髮阿阿阿阿

哈哈!

 

好妙喔  誰也沒想到 剛剪完頭髮的客人

最後會跟不同的設計師去吃飯

 

"無限可能"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