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1 20:06:50瑪琍

土雞城裡的苦主

莫名其妙被凹請客....
我就這樣跟著學校其他兩位新進老師一起請學校所有的同事們吃飯了...

其實應該不關代課老師的事吧...
新進老師請客還說的過去
可是我只是代課老師啊...明年又不一定留這裡...
雖然我覺得從開學到現在,大家對我都很不錯....
沒有壓榨我
可是....因為頭頭的一句話...
「你什麼時候要請客啊?要自己請還是跟另外兩位老師一起啊?」
所以我就一頭霧水的答應了.........
三張小朋友就跟我說掰掰了!!!
呼~~~~

今天下午因為學校月考完沒事
所以全校教職員一起去隔壁國小打教師排球友誼賽
哈哈!!!很久沒大家一起玩了~~~
大家有共同的目標一起團結努力的感覺很不錯!!!
我不會打排球,不過據旁人說,我的球發的還不錯啊...
哈哈哈哈阿!!!
想當初大學時代我還是發球小天后呢!!!!
不過我就不會接、殺球了..........
看主任、老師球控的很好,真是太令我訝異了!!!




雖然沒有打的很好,不過三個小學來比,我們還是第一名了!哈哈哈哈!!
蠻好玩的!!!!!!! 這樣聯絡同事們間的感情也是不錯的啦!!


下午比完球賽,就去土雞城當苦主了.........
翔茹老師教我調酒,5:3:2=玫瑰酒:萊姆酒:蘋果西打
大家都說好喝ㄟ!!!! 下次我也自己來調調看好了....

這是我參加學校的第二次聚餐
從期初的第一次聚餐中,我已經知道這學校的規矩了.....
要一直敬酒!!
大家的酒量都很不錯,不過我很會裝死,一直說我不會喝酒
學校的女老師們也都很自動,一進餐廳就會立刻自己圍成一桌
不讓喝酒的男老師們擠進來..
很有趣奇觀.....

今天晚上我算是主人,跟新進的兩位老師一起到處敬酒
我喝的是調酒,不會醉的,甜甜的很好喝!!
有機會下次調給你們喝唷~~~
酒足飯飽後,我給酒醉的陳叔載回來....
沒辦法!!!他一直堅持自己沒有醉到不能開車
即使我跟替代役露出哀求的眼神,說我們很害怕耶...
可是後來還是讓他開了........我一直拉緊手把!
恩!!好酒量的陳叔!!!!




我是苦主,我的痛苦是大家的快樂.....
不過至少我跟大家又更熟了!!!^_____^
也還好啦~~~皮包瘦了就瘦囉!!!!
沒在我的預算外,我該知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