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1 10:16:23Nita

祈請

我心律動, 如同他人
唯其時短暫
我息吞吐,如同他人
唯其時短暫
我甩脫恐懼,甩脫障礙
甩脫所有負面性!
我甩脫所有貧窮!
我踐踏,我粉碎所有阻擾!
我喚醒心靈
它承載無盡福佑
它安住我身
我呼喚內在力量
讓我無所畏懼#
願所有障礙從世上消失*5#
願人人得享福佑慈悲
讓我掃除他人的障礙,就像為自己所做
讓他們也活的平安快樂#
我呼喚自己,此刻,豐饒之力量
已被慈悲與光亮滌清
帶來一切我所需
我召喚並祈請
體內富足之心念的力量
現在,現在,現在,現在!
我送出力量以改變我的世界
為我帶來意義與目標
透過心念,語言與行動
每一心念讓我的身心靈
都豐饒無比#
就這樣,我有所創造
目標堅定,方向清楚
我與他人終可不受恐懼捆綁#

請解除我
被愛的想望
被誇讚的想望
被尊崇的想望
被讚美的想望
被喜愛的想望
被請益的想望
被贊同的想望
受歡迎的想望
請破除我
被羞辱的恐懼
被蔑視的恐懼
被責難的恐懼
被毀謗的恐懼
被遺忘的恐懼
被冤枉的恐懼
被訕笑的恐懼
被懷疑的恐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