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6 02:47:34我想要的不過是自然醒

今天我去野餐

昨天情人節
晚上跟佳米他們在78那邊玩大富翁
我手氣超好的~!
買了一堆地~過路費收不完,笑的正開心時
溫晴正好打電話來約我明天去野餐
本來想說晚上已經要去泡溫泉了~不知道早上還要不要去
結果溫晴苦命哀求 還說要跪下來拜託我.....= =
哈哈 想說有必要搞到這種地步嗎 真是太誇張了
我問他野餐地點在哪
他說...[學校]
學校!!?有沒有搞錯
然後溫晴很理所當然的回答我[因為學校有大草地啊!]
[真的假的你有沒有騙我?是真的野餐嗎]
我還一直問 想再三確認

因為我總覺得其實明天是返校日 然後我每次都沒回去
所以溫晴想要騙我去學校就假裝說要去野餐
哈哈想太多~疑神疑鬼的~


今天早上晏欣叫我打電話給劉曜嘉時嚇了我一跳
劉曜嘉接電話”喂”的聲音相當虛弱
很像被一群人圍毆 打掛在地上 剛好接起電話
聲音要死不死的
我愣了一下想說不會吧
還問他你怎麼了?
其實人家只是剛睡醒= = 哈哈嚇死人 還以為他出事了....









到了學校那片大草地
看到溫晴 晏欣 陳人愷跟他14班的朋友已經在草地上舖好蓆子坐在上面了
我說我還沒到前不要先吃~他們也真的都還沒開動
所以我就問[那你們在我還沒來之前都在幹麻]
[喔~~沒有啊~~就在草地上追著兔子跑啊~還有追追狗啊~~]
天啊.....我當場傻了一秒鐘.....
在遼闊的草原隨著兔子隨著狗奔跑~~這...這種感覺真是太大自然了!!
又何嘗不是都市人所嚮往訪璞歸真的心靈解壓

我帶來了許多美味的東西
還特別去海產店買炸蚵仔 還有小泡浮 燒賣 品克 小餐包 葡萄汁
超棒的!下次還要野餐
而且下次要認真一點
這次太唐突了



不過這裡風太大了
而且萬一有人經過我總覺得會很尷尬.....

只好轉移陣地~
我們跑到頂樓去
在這人煙匿跡的地方竟然存在美麗的空中花園
聽說只有偶爾劉教官會上來抽煙
後來陳人愷他們去邀請化學老師跟學長姊一起上來
意外發現化學老師攝影時彷彿變了一個人
平常溫詢內向的人
一拿起鏡頭架式就整個出來 立刻燃起攝影魂
阿豆 2007-02-19 23:30:24

唉呦 我都沒參予到
沒辦法 我回花蓮...

回阿姿~ 2007-02-19 23:06:58

你這笨蛋啊
誰叫你不去
哈哈
好啦~~下次再辦一次啊

阿姿 2007-02-19 18:51:23

何嘗不是都市人所嚮往訪璞歸真的心靈解壓
有這麼誇張喔?
哈哈哈、
欸,很煩內
我那天本來要去唱歌結果沒去到
澡知道就跟你們去野餐了啦 聽起來超好玩的
(原本我也是計畫主謀之一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