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22:15:02吳玉山

小叮噹看了不準生氣罵人

寶貝阿

火氣真的是很大

改一下拉

不然我會常常被嚇到

書還沒讀完

可是我不想讀了

很累

要養足精神

明天要打環保盃

幫我祈禱吧

還是小叮噹要拿什麼道具借我

讓我變更強更神勇

如果有記得給

後天要去剪頭髮

很期待

要剪的跟以前一樣

因為你說那樣比較帥

短到爆的頭髮感覺會很舒服

剛剛打給陳怡惠

叫他買星巴克給我

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我的好朋友

我知道他在看

謝謝你成大高材生

我還是最愛我女朋友

雖然你比他漂亮

可是他比較像小叮噹

討人喜歡

圓圓胖胖的

多可愛阿

我的小珊珊現在應該惱羞成怒了

沒關係啦

你怎樣我都一樣愛

要去睡覺了我親愛的

晚安

我愛你

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