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19:15:02吳玉山

今天很好

昨天party night 很開心

提早一個月見到鋼管女

說笑鬥唱她們都會

我們在家唱ktv

還好我哥不在

不然就不能那麼盡興了

4點多去陪他們去大度山看夜景

因為super boys其中一個成員

要去日本讀書

昨天party是特地為他辦的

短片有多拍了15分鐘

很精采

有很感性的

說一些內心話對那位日本鬼子

也有男扮女裝

因為super boys片中不能有女性

可是他扮起來超正

改天嚇死你

也有射精畫面

希望不要有人來檢舉我們

到5點多回家洗澡穿制服上學

奇怪

一整天精神都很好

可是英文稿子被很爛

中午就被叫去’’生活教育在輔導’’

可是還滿好玩的

因為我們做最後面

旁邊就有2個正學姐

一直偷看被發現

邊寫悔過書邊偷看

我朋友還拿手機猛拍

哈哈哈哈

就被教官叫到前面唸悔過書

超丟臉的

以後我會學高招一點

然後下午有社團

超酷超好玩

社長留電話給我

就問他我可不可以打

他就説’’恩.當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uper boys的我可以晉級了

功力變很強

可是我還是最愛寶貝了

今天很有活力

希望明天也事

環保盃會冠軍的

一起飛吧

我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