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10:15:02吳玉山

史上最長的日記

老公我跟你說
剛剛我在跟我朋友聊天
我朋友就問我說聖誕節有沒有要回去
我就說看我男朋友有沒有本錢幫我買機票
哈哈哈哈哈他就說哇靠妳男朋友也太愛你了吧

當然的ㄚ你家有一個那麼可愛的小叮噹女友
整天逗你又氣又笑的
怎麼會不愛呢你說對吧?!




好吧我要開始跟你交代事情
我每個禮拜三都是10點20開始上課
其他天都是8點55
明天我大概8點15會出門
所以你大概8點15到20之間打給我
克以嘛?(學揚塵林你有比較喜歡嗎?)


不然如果你要提早打也ok吧
我同意你可以吵醒我睡眠
up to u
反正我就是想要跟你說話!!!!!!!!!!!!!!!!!!!



我相信那麼愛我的你也想
喔我們實在是太深愛對方了
偏偏我們又要距離那麼遠

我猜想如果我人在台灣的話
我們不是天天黏在一起就是早就分手了
喔喔喔喔喔我不要沒有你阿!!!

除了你耍帥實在是讓我太不知所措了
我的乖巧老公居然敢對我耍帥
也太不要命了吧!



好啦改天我們來訂一個男朋友耍帥女朋友乖巧日
一個月給你一天
其他日子都是女朋友最大

好吧當你帶我出門的時候我可以給你一點男性的尊嚴
我會裝裝小女人的
但你就不要給我太過火

哈哈哈哈我這個女朋友實在是做的太奇妙了!!!
我猜想你就是生活少點刺激才會那麼深深愛上我
okok那就先這樣了!
老公不要忘記call你家想念你的老婆
恩嘛掰掰



對了然後你很壞ㄟ
我今天手機有6通未接來電
我以為是你
害我還很不好意思沒接到你電話
沒想到居然都是我朋友
你是party玩太high把你家正位的旺季喔
過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