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6 23:15:02吳玉山

我愛我家小珊珊

明天再跟你說大消息

這裡不方便說

因為他也在看

我知道你很好奇

明天再跟你說

一直背不起來

原來英文真的需要累積



你沒寫日記給我

這樣不乖

以後不準再提分手

要聽話

我是男人

給一點面子吧

禮拜5環保盃我要去打

一定會抱獎盃回來送你

party night

我很期待

他們快來了

保證不喝酒

會堅持住

不像你

我說的話都不聽

以後乖點

不要再讓我那麼衰

漂亮學姐會不喜歡我

好啦

我還是最愛我們家小珊珊

小叮噹晚安

ㄤㄤㄤ

小叮噹幫我實現

所有的願望

你是我的小叮噹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