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8 18:29:26moon

旅行的意義:走訪清境





































































































後記:

這年度裡做了重要的抉擇,也即將開始新的學習旅程,或許我沒有三個傻瓜的勇敢與體制對抗,但很開心地、很幸運地仍踏上自己衷心所選擇之途,再開始從來不易也不會一路順遂,這是我所知道的,也是日後面臨挫折該有的心裡準備,很多話、很多感受在那段求學歷程中,沒有人能真正了解我的感受,那也是一場真實面臨自己的一場戰役,而那場戰役其實應是不必然的發生於生命中的,為何會挑起就當是因緣吧,選擇了就只能面對,它讓我更清楚我要的是什麼,僅管當中會有矛盾與拉扯,但我知道遵從自己內心的真正力量,於是選擇離去,如果為了一個目標地,我失去了真實的自己,那我很確定那不是我追求的價值與真正意義,或許這是隱藏在內心裡與體制的對抗與過不去吧...

真實世界裡的溫暖與殘酷,不管你要或不或,它總是存在的,不需對那個領域範疇有過度的想像與美化,這是我所學到的,而我失望了嗎?我放棄了嗎?我想我沒有,就如自己所處的建築界中,僅管有不良份子,但也有許多秉著良心與專業戰戰兢兢地面對志業,僅管有黑夜但同樣也有白晝,很多事情不多想,就是這樣簡單...

奮鬥吧!這是一定得付出的選擇!也是做自己的必然代價!

你可愛的璟文妹 2011-09-08 15:24:05

之前在台中唸書也常跑清境....
踩羊屎之旅啊....不過紙箱王我還蠻喜歡的
整個都讓我想到他結構也太強了吧!!!
哈哈哈~~~明月姐玩透透唷~

版主回應
因為論文不順利
所以只好走透透
想趁有生之年都能到想去的地方走走
這是讀書後不知為何燃起的行動力~哈
我也超愛紙箱王的~蠻特別的~
2011-09-10 06:07:22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1-08-29 16:59:26

親愛的台長moon: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週休二日何處去? 」,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53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