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2 19:14:36moon

五個人的同學會

五個人的同學會還稱作同學會嗎?~~~哈
但真的是蠻開心的一場聚會...
會參加的永遠是那幾個
班底也永遠有固定的班底
所以最熟悉有交情的也是
而不論多忙總要抽空參加也是我的慣性選擇...
在同學的聚首中
總能找到那份溫暖與純淨
也許這是個人主觀的感受
但真的很開心...
(內容待續...)
公告:最近事情忙 趕報告 趕工作
老是被老闆交待最緊急的任務
但相信會因為職場一路這樣的歷練
將會練就一身"好本領"
雖然我並不想當小李飛刀呀~~~~
而在某一天看到家中的吊衣架倒了(吊太多衣服...)
不禁讓我有些小感觸...
跟姐說:是老天給我啟示說 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善待身體嗎?
姐:你知道就好...
我:...
跟同事說,同事反應:是叫你螺絲鎖緊些,就是要讓專業更專業
我:哈~~~
我想以上皆是吧~~~
另最近有很多文章想寫
某一天裡看到中國時報將賣給蘋果日報的部落文章探討...
說真的:讓我感觸良多...
喜愛中國時報的我 最想當報業記者的我
看到這則文章 忍不住想抒發一下...
但改天吧~~~
待學校作業完成吧...

上一篇:心靈小語

下一篇:開始與再開始

雀飛筆 2008-11-03 00:14:04

報業不景氣,或許沒當成記者也是一種福氣。

與老同學相聚確實很溫暖和自在,可以卸下心防,也不用擔心說錯話,天馬行空地隨意說八卦和聊是非。我也很慶幸自己有幾個知心好友!

版主回應
是這樣沒錯...
但還是蠻想當記者的~哈
跟朋友同學在一起講錯話沒關係
是因為夠了解且有足夠的情誼支撐...
有時想想 講錯話就講錯話了...
只要不是惡意就好(為自己解脫的理由~~哈)
有知心好友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因有時心底的溫暖是來自友人...
人間有情呀!!!哈~~
2008-11-04 20:56:10